close

 

3/18(一)和阿吉去吃鯊魚咬吐司

好久沒看到阿吉的亭亭居然還記得這個叔叔

直接就投懷送抱靠在阿吉身上撒嬌

 

 

算是沒白費了阿吉這麼疼亭亭

去泰國玩寫明信片給亭亭

還買了裙子給亭亭

 

 

我們算是去吃早午餐的

總算是讓我吃到這個12點之前供應的草莓塔

看起來實在是太美了

不過我後來加了太多蜂蜜有點太甜

 

 

亭亭躺在阿吉胸懷笑的超開心

不過也把阿吉的臉擠出皺紋來了

 

 

這小倆口一直在曬恩愛??!!

小白後來看到這些照片嘆了一口氣說~

唉~女大不中留啊

 

 

今天3/20(三)又和阿吉趴趴走

去大雅看黃澄澄的麥田

 

 

那個稻草人明明就很可愛

可是亭亭卻不敢自己站著跟稻草人拍照

 

 

旁邊還有一隻鹿

不知道晚上會不會點燈?

 

 

這個大大的麥草卷亭亭也會怕

巴在阿吉的身上不放手

 

 

後面還插了鯉魚旗

 

 

待了好一會才開始玩開了開心的笑

 

 

可惜今天的天氣不太好

陽光只露臉一下

不過我們也很幸運

幾乎都是上車才下雨

 

 

我們是去趙家窯那邊拍的

亭亭正在偷摸大象...

 

 

趙家窯這邊的麥子有三個品種

所以顏色會不一樣

 

 

趙家窯這邊的麥田可以讓遊客進去拍照

 

 

亭亭坐這個小鴨鴨好開心

這小妞對黃金麥田一點興趣也沒有

帶她去麥田還不如帶她去公園溜滑梯呀

 

 

阿吉跟亭亭一起尬車

亭亭超開心的~

(他們身後的麥草乾燥後上色可以插花藝用)

 

 

要離開趙家窯時亭亭不時蹲下來

為了摸摸昨天新買的涼鞋

 

 

後來在路邊看到更金黃色的麥田

所以停下來拍拍照

我們很乖的站在路邊拍

 

 

一旁已經在收割了

要欣賞麥田的朋友動作要快呦

 

 

離開麥田後我們去富林園洋菓子

(就在一旁而已~很順路)

三年前跟育玲還有靜芳帶岳岳來過

 

 

裡面裝飾跟販賣的東西沒什麼變

有賣蛋糕.手工餅乾.派....等等

 

 

小蛋糕看起來都好漂亮可口

 

 

我們點了一份180元的套餐再加一杯柳橙汁

 

 

亭亭很賞臉的讓我們坐了一下子享用我們早午茶

 

 

要離開富林園洋菓子時我想說拍一下像城堡的外觀

此時的阿吉雖然臉上在微笑

但是其實亭亭正發出 "嘔" 的聲音

 

我連忙衝上前幫忙把亭亭抱下來

拍拍亭的背之後亭亭吐了幾口

我問阿吉說當時不怕亭亭吐在他頭上嗎?

阿吉很淡定的說真的吐出來就吐出來囉~

幸好他沒有立馬把亭甩開的衝動

 

 

回家的路上又繞去東喜堂

亭亭上車就睡著了

抱下車時還繼續靠在阿吉懷裡睡

 

 

不過我在停車時就發現停車場超多車

多到我以為今天是假日

 

 

東喜堂的面積算不小

很適合帶小孩去跑跑

 

 

還有好幾個水池跟魚

後來才知道剛好有太極拳的團體聚會

所以客滿了

 

 

我們只好放棄用餐

在園區逛了一圈

這區的水不知道是不是夏天可以讓小朋友玩?

淺淺的~不過因為沒整理所以有點髒....

 

 

遇到一隻不怕人的小貓

 

 

這隻小貓很有趣

居然想抓阿吉的唉鳳

後來還跟在我們後面走了一小段路

 

 

不過阿吉你為了跟貓玩一點都沒顧亭

亭亭的身體都被你扭成什麼形狀了

 

 

離開東喜堂後去康康豬吃炒麵

雖然不過是一晚25元的炒麵

但是康康豬可是間有停車場有冷氣的炒麵店呢

 

阿吉很快的吃完之後就順手接過亭亭

繼續像我一樣抱著亭亭餵她吃豬血

不愧是當4個小屁孩的舅舅

照顧小孩的樣子讓我挺想按讚的

 

 

雖然今天沒有在東喜堂吃飯

不知道他們的餐點如何

不過我挺喜歡他們的環境

改天再帶亭亭去那邊吃飯跑跑

 

 

大雅麥田 (趙家窯)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大林路66巷

 

富林園洋菓子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 230

電話:04-25692798

 

東喜堂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三段東寶巷9號(東寶國小旁)

電話: 04-25314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