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上一次吃凱恩斯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在去年的1/14

亭亭小姐還嫩的很

 

 

當時才一個多月就被我們拎去凱恩斯

被燻得全身都是岩燒味

 

 

上星期六(3/2) 我們又去吃凱恩斯

上次亭亭沒跟到

所以我換抱睿熹

睿熹份量十足

幸好亭亭很小隻

不然我會抱到手臂超粗吧

 

 

餐點490元起跳

商業午餐倒是挺便宜的

250元就有了

 

 

甜點拍的讓我每個都好想吃

 

 

飲料選擇也還算不少

 

 

前菜~由左至右依序是

美國蘆筍佐鮑魚明太子

舒肥鮭魚佐煙燻魚子醬

櫻桃鴨胸佐牛肝菌菇醬

 

 

香草薄片里肌蜜桃沙拉

 

 

清口味的冰沙

 

 

岩燒松阪豬 10盎司 590元

這盤生肉端上桌時有種以為自己來到燒肉店的感覺

 

 

海鮮總匯 690元

跟小白還是小情侶的時候就吃過凱恩斯

(大概有10年前了吧....)

當時小白的花枝不小心飛出去

顏面無光的他把這家餐廳列為拒絕往來戶好多年

 

 

霜降牛排 12盎司 590元

端上桌時都會被那厚度小小讚嘆

至於烤得好不好吃就要看個人功力了

 

 

400度高溫的岩板

一開始服務生會幫忙烤一下

(所以要加收一成服務費呀)

後面就完全靠自己囉~

 

 

凱恩斯很妙

主餐吃完了才上麵包跟湯品

大概是主餐沒吃飽的人可以多吃點麵包吧

 

 

蔬菜燉牛肉湯

還不錯喝

 

 

海鮮南瓜濃湯

我不愛南瓜

沒想到這道湯卻好喝到讓我喝了好幾口

料也不少~裡面有蝦仁.蟳肉.蛤蠣...

 

 

草莓慕斯奶油塔

原來180幾公分的阿凱也愛吃草莓

愛草莓可不是女人的專利

 

 

蔓越莓蘋果茶

剛吃完甜甜的草莓塔

一開始喝這個蔓越莓蘋果茶感覺不甜

所以把整包糖都倒下去

 

 

比利時巧克力飲

喝起來帶點苦味

 

 

睿熹吃牛排好可愛

一直嚼~好像在吃口香糖

而且睿熹好乖

全程乖乖坐在餐椅上

阿穎笑說他們家是軍事教育的

害我很想把亭亭小姐丟去他們家軍事教育一下

 

 

每次都是阿凱指定要吃凱恩斯的

這次是提前替他慶生

因為凱恩斯有壽星即享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不過要預約訂位時告知而且要出示證件

(以價低者折扣喔)

 

凱恩斯岩燒餐廳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40號

電話:04-22318924

 

公益路有開新分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6號

電話:04-22543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