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跟曉琪還有孟諺吃到飯了
前陣子老是約不成...
我們這次去吃"陽光海岸百匯餐廳"
(台中東興路上)
 
 
 
 
晚餐大人是180元吃到飽
(限時2小時)
另外可以加價加點主餐
我跟曉琪都加了60元點了一個泡菜鍋
湯頭還不錯喝~
結果我光吃這鍋就飽了...
 
 
 
 
孟諺加了40元點了"熱銷"的岩燒美國牛
結果居然只有三塊牛肉
笑翻我們了
 
我是不知道這牛肉好不好吃啦
因為只有三片我不忍心再跟孟諺搶
不過後來發現好多桌都加點這道主餐
應該是"熱銷"那2個字讓許多人加點的吧
 
 
 
 
自助吧台有水果.生菜沙拉跟一些熱炒
比如清燉牛肉.炒米粉等等
都還不錯吃
 
 
 
 
旁邊也有關東煮跟切仔麵
不過切仔麵是要自己煮
這些我都沒吃...因為吃不下了
 
 
 
 
飲料區有挺多選擇
聽說蕃茄蜜很夯
不過我喝了一口...太"勾"了...
還是喝七喜就好
 
 
 
 
我們看到很多人都去烤鬆餅吃
所以曉琪也去夾鬆餅烤~
 
 
 
 
孟諺是說還不錯吃啦
不過我想如果有奶油花應該更讚
 
 
 
 
吃完飯特地跑到餐廳外的鞦韆座椅區拍合照
但是相機有晃到模模糊糊的
 
 
 
 
結果這餐我吃沒多少
臉也呈現一副愛睏樣
喔~不~應該算是屎臉
因為曉琪說我進餐廳時臉很臭
 
 
 
 
唉~最近被工作搞得有點煩
其實我很愛跟妳們吃飯啦
 
 
 
 
說再見時曉琪說...中秋節見...
沒那麼慘吧...應該不會隔那麼久才見啦~
 
如果不嫌棄我每次都要早退的話
我是希望常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