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日)和老闆.林家姊弟還有柏任情侶檔一起吃飯

餐廳是剛開大約半年的 "艾爾蘭異國料理"

裝潢以紫色為主

有著舒適的沙發~

 

 

還有浪漫的白紗

感覺就很典雅大方

後來有看到美麗的老闆娘

難怪餐廳整體設計那麼優雅~

 

 

我拍了部分的菜單

餐點都是套餐

有義大利麵~

 

 

焗烤~

燉飯~

 

 

還有火鍋類

當初就是因為這間餐廳餐點選擇性多

所以挑在這裡聚餐~

 

 

附餐飲料如果要換的話一律減100元

 

 

也有下午茶

幸好是間下午沒休息的餐廳

因為我訂位12點

可是柏任一群人逛資訊展逛到快一點半才到餐廳

 

 

下午茶也有套餐組合

還有蜜糖吐司呢~

 

 

看起來很簡單的餐前麵包

原本我還想說怎麼沒有沾醬....

不過這個麵包表皮很脆

不用沾醬吃起來就挺香的了

 

 

玉米濃湯

沾麵包也不錯吃

 

 

餐具很可愛的生菜沙拉

 

 

不過也因為餐具太小巧可愛所以份量不多

阿吉說沙拉的醬不錯吃

可是都在最底下

然後我就翻著沙拉要找底下的醬

翻著翻著卻翻到一小根頭髮....

跟服務生反應~服務生跟我道歉說要再送上新的

我說不用了....

後來有跟老闆娘反應

老闆娘說她們都有要求戴帽子了

跟我道歉說會再注意...

 

 

清口味的沙瓦

還不錯喝

附的湯匙超可愛

是可以讓小朋友學習的那種彎彎湯匙 (忘了拍...)

 

 

義式香料番茄牛肉義大利麵 360元

味道很夠很好吃

只可惜份量不多...

 

 

岩燒海鮮佐檸檬醬貝殼麵 390元

海鮮是炸過的鱈魚

 

 

附了可愛的擠檸檬器

讓人可以優雅的擠檸檬不沾手

 

 

咖哩豚骨奶香鍋 牛肉 360元

咖哩的湯頭還不錯

 

 

很豐盛的菜盤

 



育玲後來點 泰皇酸辣椰漿鍋

看起來很妙...

喝起來微酸微辣帶著濃濃的奶味~

 

 

很少看到餐後甜點用這麼大的盤子裝的

原來裡面有楊桃跟蘋果

還有餅乾夾紅豆

中間的是奶酪

只可惜不是我愛的烤布丁

 

 

補了差額50元換的 焦糖男孩

看起來就是一般的牛奶

顏色跟左邊那瓶我的ㄋㄟㄋㄟ還真像

(所以我是在喝牛奶補母奶囉 )

 

 

原本我有點失望焦糖就只有浮在上面那麼一點點

不過喝起來卻挺香濃好喝的

差點一口都沒留給小白嚐嚐就被我喝光光了

 

 

後來跟老闆娘聊天

老闆娘請我們上粉絲團按讚送的小點心

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每次去用餐按讚都會送喔...

 

 

介紹完餐廳

接下來就是人物秀啦~

 

首先是我們一家甜蜜蜜三口

原本我在車上還在懊惱忘了帶妹妹的髮飾

結果育玲剛好買了個髮飾要給妹妹

慧如也買了一套好可愛的衣服要給妹妹

而且秀蘭前一天也拿了一件好優雅的裙子送妹妹

妹妹好幸福好多禮物可以收喔

 

 

妹妹剛到餐廳就送我們一包尿布...

幸好沙發很寬讓妹妹躺著換尿布換得很舒服

 

 

到餐廳時小白抱著妹妹

我推著推車

服務生說我們的座位在二樓

我說...在二樓喔...

然後阿吉就很man的幫我把推車扛上二樓了

只不過邊扛邊碎碎念說我下次要請他

 

 

看在昨天吃了不少妹妹的嫩豆腐份上

扛扛推車也不算什麼吧

而且阿吉後來還在FB留言說妹妹是他的新馬子

為你的小女朋友扛個推車而已

還沒叫你幫她剪指甲勒

(妹妹在阿吉懷裡好嬌羞啊)

 

 

我那"長的很油"的老闆說要抱妹妹

小松諺也在一旁看

不過老闆可能長的太油妹妹不喜歡

所以一下子就啊啊叫了

 

 

明明就住在附近

卻從我跟妹妹出院後沒再見過面的林小姐

妳可以再失聯一點沒關係....

 

 

昨天妹妹好忙

大家輪流要抱她拍照

柏任一抱到妹妹就說要拿著HTC的手機一起拍照

結果妹妹一拿到HTC就想拿來啃

 

 

不是妹妹沒禮貌亂踢惠貞喔...

是柏任一直故意把妹妹的腳抬高的

 

 

久違的三人合照

以前在公司天天都可以見面的....

我很驕傲才4個多月我已經幾乎完全瘦回去了

但是孟津直接就戳我的痛處說肚子還沒消

 

 

育玲忙著幫妹妹剪指甲

(我是很弱的媽媽~不敢幫妹妹剪指甲 )

孟津在一邊忙著拿玩具吸引妹妹的注意

我這個媽媽在旁邊納涼兼拍照

 

 

秀蘭帶著松諺去散步

回來時把樓下的熊熊一起帶回來

 

 

然後熊熊坐在妹妹的推車...

因為松諺要推熊熊

 

 

昨天妹妹有點沒睡飽

用餐時也只有在小白懷裡小瞇一下

 

 

後來妹妹有點歡歡

小白跟佩璇抱著妹妹走來走去

育玲還抱著妹妹走來走去餵她喝ㄋㄟㄋㄟ

跟她們出門我好輕鬆啊

 

 

這張超可愛~

不過當時一直叫松諺抱妹妹松諺都不要

是要保有小男孩的矜持嗎

 

 

幸好餐廳沒有限時

因為我們從12點多一直待到3點多....

而且一開始樓上就只有我們

吵吵鬧鬧的也不怕吵到別人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還不錯

沙發舒服得讓我們坐下去就不想起來

不過以那樣的價位來說主餐份量少了點

因為爸爸們要帶小孩會消耗比較多體力

所以會有點沒吃飽的感覺

 

雖然說一成服務費收的很有道理

就算樓上只有我們

卻一直至少留有一個服務生在一旁~

(育玲跟慧如說有個服務生有點像小白

剛剛上他們粉絲頁大家都說那個服務生超帥...)

但是以價位來說不算是便宜

我們一群大的小的加起來18個

吃這餐也花了6000多...

畢竟是才剛開幕的新餐廳

建議可以推一些優惠來衝人氣

比如打卡或上粉絲頁按讚打個9折95折之類的

不過這樣應該會有一堆人一到餐廳就忙著當低頭族了




艾爾蘭異國料理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富街80號

電話:04-2258-6931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