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六) 原本想帶亭亭去麗寶樂園玩

結果碰上台積電家庭日

停車場都停滿了車

於是我們決定不進去玩

當車子要開出停車場時亭亭很急的比著遊樂設施

原來她聽得懂我跟小白在討論不要進去玩了

 

於是我們改去綠葉方舟走走

亭亭下車後還是很開心

 

 

亭亭穿著小茹阿姨買的新衣服

曉琪抓了這張相片在FB說亭亭拍照時都把手放中間

感覺好優雅

固姨吐槽說其實我拍了300張只有一張是手放中間的

我也接著說~對~而且有250張是晃的

 

 

這件衣服是大露背

媽媽我年老色衰了

穿的清涼這件事就交給亭亭小姐了

 

 

裡面的池子養了雞跟鴛鴦

而且不大怕人

亭亭一直靠近想跟咕咕雞玩

 

 

好久沒來綠葉方舟了

大致上沒什麼改變

(入園費100元,可以抵消費)

 

 

不過也多了棟建築

很多人都是來用餐的

所以多蓋一棟餐廳可以賺更多

 

 

我們到的時間還早

所以四處走走逛逛沒在這用餐

 

 

餐點價格約350元起跳

一張入園卷限抵一份餐點

 

 

披薩類歸在下午茶

要下午2:30過後才提供

 

 

也有一些咖啡飲料跟冰沙

 

 

還有賣一些飾品等等

 

 

我在看森林小舖區時

小白帶著他寶貝女兒在這盪鞦韆了

 

 

三年多前帶岳岳來過

也拍了類似的全家福

所以這裡對我來說是充滿回憶的地方...

 

 

不過記憶中岳岳坐著的草皮草沒有那麼長

而且也沒有那麼多落葉

 

 

充滿芬多精的地方

亭亭卻因為我拿著手機拍照

然後一直想跟我拿手機要當低頭族

 

 

於是我去買吹泡泡給亭亭玩

 

 

沒想到亭亭也揮的出幾顆泡泡了

 

 

因為草皮的草長到不太適合讓小小孩坐在地上玩耍

所以我們沒有待很久就回家了

果然還是回憶才是最美的~

 

 

山那邊 綠葉方舟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電話:037-875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