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第二天去海生館的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第二天慵懶的過就好

所以第二天我們的重點行程就只是去吃沙灘小酒館

吃完回飯店睡午覺

午覺起來再帶亭亭去玩沙

我們的行程根本就是沒行程

不過這樣才像渡假嘛

 

第三天退房後我們才去海生館

在路上我跟亭亭說要帶她去看魚

沒想到她居然用手做出魚的動作

原來平時我講故事帶動作她都有記起來

只是一直裝淡定而已

後來看相片才發現亭亭的腳也在做魚的動作嗎

 

 

海生館那邊風比較大

不過太陽也很大

很多小朋友在玩水

雖然我有幫亭亭多帶一套衣服

不過亭亭還太小...所以沒讓她下去玩水

 

 

亭亭一開始看到魚挺開心的

 

 

有給她認真看一下下....

 

 

然後....

就只對禮品店有興趣了

 

 

無論是大隻的魟魚

還是可愛的企鵝

亭亭都視若無睹....

 

 

就只有看到禮品區會興奮大叫

 

 

其實亭亭並不會特別想要哪個玩具

她只是每個都想摸一下拿一下

如果真的有喜歡哪個那還好辦

偏偏她只是好奇亂玩

所以我們後來都是快速經過禮品區

連我都沒得逛

 

 

所以呢...

我跟小白根本是白花門票錢了

下次去墾丁應該可以直接跳過海生館這個行程

等亭亭大一點再說吧

 

 

離開海生館後我們就直接回家

亭亭一樣自己坐後座

 

 

然後很棒的沿路睡回家

看亭亭睡得熟

我跟小白就又都沒下休息站

明明肚子餓了也想說別吵亭亭

就這樣餓著肚子開回家....

我笑著跟小白說~

大概是旅費花光了所以不能下休息站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