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五)因為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所以我們打算跟動物共存亡

 

 

這是亭亭小姐第一次搭火車

 

 

在火車上一直跟後座的大哥哥玩

不時聽到大哥哥說亭亭好可愛

還拿手機拍亭亭

 

 

亭亭在火車上來回都很有精神

讓我們想偷睡一下都沒辦法

 

 

到新竹火車站之後我們步行去動物園

距離其實算還好

(估夠寫的距離是不到2公里)

所以我們來回都用走的

 

 

看到玻璃館就表示動物園快到了

空地上放了個好夢幻的馬車

 

 

我們這次從另一個方向開始看

看到這隻熊懶洋洋的趴在樹幹

感覺好慵懶的曬著太陽

 

 

還有會跟亭亭玩"夾"的鴕鳥

 

 

一動也不動很像標本的鱷魚

(嘴巴不痠嗎? )

 

 

亭亭又想把手伸進籠子摸小鳥

 

 

小白跟亭亭在看什麼?

 

 

在看猴子啦~

 

 

已經被遊客餵習慣的猴子一直伸手想要東西吃

(全區禁止餵食喔)

 

 

之前有一區是小鹿會跑來跑去

不過現在都有柵欄小鹿跑不出來了

 

 

雖然也是離鹿很近

不過小白還是很失望

 

 

上次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走很久很累

這次覺得其實園區不大吶

也許是亭亭還太小對動物沒有很有fu

所以不會東跑西跑的

 

 

一旁有沙池

感覺很多當地的家長帶小孩特地進去玩沙的

 

 

這裡的沙子是玻璃沙

所以看起來五顏六色很漂亮

 

 

我們讓亭亭在一旁的空地跑跑

 

 

亭亭最近很愛這樣蹲著

我以為她會一屁股坐在地上或往後倒

不過她蹲的滿穩的

小小一隻這樣蹲著感覺好可愛

 

 

我跟小白玩自拍

(難得沒有小三在旁邊爭寵)

 

 

因為小三忙著走來走去的

 

 

出了動物園之後去旁邊的玻璃藝術街逛逛

剛好是隔天開始玻璃藝術節

 

 

這種房子感覺好有fu啊

 

 

每個房子裡面有不同的展示及商品

 

 

很多小小的玻璃飾品

本來想買個手機塞的

不過大都是很小的裝飾

我怕亭亭會拿來啃

 

 

還有漂亮的聖誕樹

 

 

在這裡喝杯咖啡感覺好愜意啊~

 

 

此時亭亭已經睡著了

於是我們往回走去火車站想說去覓食

 

 

經過了一間小小的餐飲店~非洲園

 

 

小白說就吃吃看吧

我本來很猶豫

不過看到裡面有幾桌客人

想說平常日還有客人應該不會太雷

 

 

點餐時我其實沒仔細看菜單

想說隨便點個東西吃吃

沒想到還有附湯

 

 

而且居然是不同的湯

感覺挺貼心的

 

 

不過這個羅漢果紅茶就.....

大概是我們不夠養生所以不愛羅漢果

 

 

此時亭亭剛睡醒一臉惺忪樣

 

 

我在吃這個焗烤麵時

老闆娘走過來跟我抱歉說好像烤的太焦了

旁邊是真的焦到整個黏在盤子上硬硬的敲不起來

 

 

咖哩牛肉燴飯

看似普通的咖哩飯

卻讓我跟小白都覺得超好吃

 

 

後來老闆娘說亭亭好乖

(其實是因為剛睡醒還沒回神)

所以送一小盤手工餅乾給亭亭吃

 

 

我跟小白笑說大概是老闆娘想補償一下烤焦的麵吧

不過這個手工餅乾還不錯吃

 

 

吃飽喝足我們就搭火車回家啦

 

 

去了六福莊

去了新竹動物園之後

我開始想帶亭亭去木柵動物園

就只為了這個開心的笑容

 

 

新竹動物園

地址: 新竹市公園路279號 

電話:03-522-2194 

門票10元~每週一休館

 

非洲園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21巷1號

電話03-5626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