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一) 和育玲跟阿吉去吃飯

說是替我提前慶生

啊我的蛋糕勒.... (敲碗

 

 

義大利麵190元起跳

 

 

也有焗烤跟披薩

 

 

點主餐就有附沙拉跟飲料

另外也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我加了49元想說要給亭亭喝濃湯跟啃麵包

結果阿吉跟育玲也一樣升級套餐

然後才在那邊說太飽了~吃不下  

 

玉米濃湯亭亭有喝一些

麵包亭亭就沒興趣了

不過這麵包是五穀的

裡面還有小塊起士

感覺很營養

只可惜旁邊的香草奶油醬太少了點....

 

 

點主餐附的紅茶

 

 

阿吉點的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190元

醬汁太少所以吃起來有點乾

 

 

吃到最後好像在吃草

(還是NU PASTA的比較便宜又好吃)

 

 

育玲點的是焗烤麵 240元

端上桌時上面的起士還在跳舞

雖然育玲覺得太油了點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

後來育玲沒吃完由我掃盤精光

育玲說從不知道我那麼勤儉持家

 

 

我點的海鮮芝士披薩 280元

這披薩我們三人都覺得好吃

 

 

料挺多的

不過我們後來沒吃完

打包回家當我跟小白的點心

 

 

披薩端上桌後服務生拿了辣椒醬跟蒜蓉醬來

育玲連焗烤麵也加了辣椒醬

我覺得披薩加蒜蓉醬挺好吃的

打包時還淋了些蒜蓉醬上去

 

 

亭亭一開始又在裝 "畢暑"

小鳥依人的躺在肌肉男懷裡

 

 

然後熟了就開始想要逃脫魔掌

 

 

亭亭的臉被擠成圓滾滾的好好笑

 

 

然後因為太皮被阿吉罵 (誤

其實只是雙方姿勢很像在教訓小屁孩而已

 

 

這2位到底是在忙什麼

 

 

亭亭看到桌上的飲料就露出賊賊的笑

 

 

亭亭最近不知為啥很愛用手指戳鼻孔

感覺好像在挖鼻孔似的

育玲一直叫亭亭挖鼻妹

 

 

吃完飯我們去書局逛逛

阿吉用橄欖球抱法抱著亭亭

 

 

育玲拿了麋鹿小帽給亭亭戴

好可愛喔

 

 

不過亭亭馬上就ㄏㄧㄏ一叫要把帽子扯下來

 

 

逛完書局又去逛了四季百貨跟全聯

一整個行程很滿呀

 

後來有點飄雨

所以阿吉把亭亭整個塞進懷裡 

 

 

亭亭這小妞

只要有得出去玩就算沒啥吃東西也沒關係

開心的跟我們吃飯逛完街

回到家才洗香香乖乖喝ㄋㄟㄋㄟ睡覺

 

 

最近雖然一樣到處吃到處玩

不過卻很難po文

因為亭亭只要看到我坐在電腦前就會想爬上來

於是我乾脆只用唉配跟唉鳳上網

家用電腦連開機都沒得開囉

 

 

客林家庭式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01號

電話︰04-2515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