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六)那天我們從六福莊回來之後

休息一下傍晚就回娘家讓亭亭抓週

 

結果可能旁邊太多人在盯著亭亭看

這小妞遲遲不出發

 

猶豫了許久才慢慢往前

一開始拿的是阿嬤特地去拔的蔥

後來則是拿計算機

再來摸的是樂器

不過計算機拿在手裡最久

 

 

然後也有拿錢

其實無論亭亭拿什麼都好

不論她以後做什麼

我只希望她開心就好~

 

 

然後也替亭亭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

稚婷很辛苦的抓住三歲的芮渝

怕她衝上前突襲亭亭的蛋糕跟蠟燭

 

 

唱生日快樂歌的錄影檔因為姊姊不熟悉我的唉鳳

所以拍起來是模糊的

這樣也好....

因為在唱生日快樂時我邊想著岳岳心情很複雜

我開心亭亭滿一歲

卻也傷心滿四歲的岳岳不在身邊了.....

 

 

謝謝亭亭

為我們帶來新的幸福跟希望

 

 

餵亭亭寶貝吃蛋糕

不過也只吃一點點而已

 

 

那天的蛋糕是小田買的

不過是我指定的

甜點心球的蛋糕

 

 

好久以前曾經吃過甜點心球的蛋糕

在佳勳跟佩璇求婚的時候....

2~3年前了吧

那時忙著看求婚好戲

根本忘了蛋糕好不好吃

 

那天亭亭的蛋糕超好吃的

雖然還不是草莓的季節

所以草莓有點酸

不過超大顆的~

而且上下2層都是這麼大的草莓喔

中間不是奶油而是我愛的卡士達醬

過陣子草莓季節到了一定更好吃

推薦這個甜點心球給大家

 

 

甜點心球

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219號

電話:04-2213-0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