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六)那天早上帶亭亭去上嬰兒按摩的課

小白剛好也去上公司的課

所以慧如陪我去

因為圖書館很近

所以慧如騎歐都麥載我跟亭亭

感覺她壓力大到快皮皮剉

 

 

大概是因為亭亭沒睡飽就被我拎出門

所以心情不太美麗

根本不可能乖乖躺好讓我按摩

後來小田帶姊她們去圖書館找我

中午就去有包廂的古都吃飯~

 

 

姊點了奶酥厚片跟皮蛋瘦肉粥讓亭亭也有得吃

 

 

吃完午餐姊她們來家裡休息

有哥哥姐姐在亭亭根本捨不得睡覺...

 

 

後來姊她們去看電影

小白下課回來後則是帶我跟亭亭去這間笛笛饌吃飯

 

 

地點在巷弄裡

不過陸續都有客人

大都是家庭去用餐

 

 

菜單直接是套餐的價格

大都有附沙拉.濃湯.麵包跟飲料

 

 

有義大利麵有飯有火鍋還有焗烤

選擇挺多的

 

 

生菜沙拉裡面有好多種水果

有芒果.木瓜.鳳梨.芭樂

感覺好健康

 

 

送上麵包時我跟小白有點納悶

為什麼要附湯匙

 

 

原來是要沾濃湯吃的

這個麵包沾濃湯超好吃

不過這種麵包是撥開會有很多屑屑的那種

所以亭亭吃得滿桌子屑屑...

 

 

濃湯很好喝

可惜份量不多

 

 

看亭亭那麼認真在喝就知道濃湯挺好喝的

 

 

焗烤義大利肉醬麵 219元

吃了沙啦.麵包跟濃湯後有點飽足感了

幸好主餐的份量不算多

不至於會吃不完

 

 

原本我們另一份餐點想點手工披薩的

不過看到創意排餐附的東西很特別

所以改成 炙燒沙朗牛排套餐 319元

這種排餐居然附了飯跟土瓶蒸

還有泡菜跟炸花枝丸

感覺每樣都搭不起來~超妙的

 

牛排的醬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白飯

感覺有點太鹹...所以超下飯....

 

花枝丸跟泡菜都不錯

我猜他們的泡菜鍋應該挺好吃的~

 

 

土瓶蒸裡有2隻剝好的蝦子

湯頭很夠味~好喝

 

 

附的手工餅乾我們已經吃不下

後來打包回家

 

 

我的飲料是柳橙汁

小白不知為啥突然點了很養生的 桂圓紅棗黑木耳露

 

 

亭亭把整張臉都湊進去喝

結果連鼻孔都濕濕的

感覺好像鼻涕喔

 

 

不過亭亭還是吃得很開心啦

 

 

這間店感覺很家庭式

爸爸點餐收銀.女兒送餐收餐

這樣一家人一起忙進忙出的感覺挺溫馨的

而且店內還提供wifi 喔  

 

 

笛笛饌義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大社里大裡街130號

電話:04-25270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