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六)晚上去吃我念了好久都沒去成的 Bug & Bee

結果卻是讓我敗興而歸呀

 

 

因為我們訂位的時間是7:40

而我跟小白在附近繞了好久都沒找到停車位

所以當我們停好車走了2條街過去之後

服務生竟然把我們的位子取消了!!!

 

雖然說我們有遲到

不過服務生在取消位子之前

卻沒有打電話跟我們確認有沒有要過去用餐

我跟她詢問這點時

她跟我說當時太忙所以沒打電話給我們...

後來我們就先坐在戶外區

幸好有下過雨所以不會太悶熱...

 

 

那時我跟小白已經餓得暈頭轉向

看來松諺也很餓喔...

 

 

後來室內有位子

服務生就請我們移到室內用餐~

 

 

菜單上都有美美的圖片

單點價位大約200多起跳

可以上Bug & Bee的FB看詳細菜單~

 

 

牆上可愛的圖案居然可以轉動

我是很怕松諺會想把瓢蟲拔下來帶回家啦

 

 

飲料看起來都很華麗

這杯叫做 "巴茲巴茲" 130元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芒果奇蹟 150元

底下好像是西米露

我以為上層是奶油

結果是酸的...

後來這杯我跟小白沒喝完

 

 

泰式酸辣鮮蝦海底椰涼拌 280元

敢吃辣的佩璇一吃就說有辣

害我頓時有點不敢嚐試

機車的佳勳在我猶豫要不要把蝦子送入口時一直說很辣喔

不過其實是洋蔥末有辣

蝦子倒是還好

不過蝦子沒幾隻就是了

 

 

海鮮可麗千層麵佐白酒奶油醬 300元

現在邊寫邊看價格才發現真的挺貴的

因為這才一小塊而已....

 

 

切開的斷面圖

一層一層的

不過吃起來軟軟爛爛的

口感很妙....

 

 

泰式椰香咖哩烤雞 250元

三種沾醬都有辣

不過好像沒什麼咖哩味....

 

 

泰式香辣炒飯 (海鮮) 250元

味道怪怪的

可能是我們吃不慣他的調味

這道沒吃完

 

 

泰式香料佐紅酒小炒 (豬肉)  230元

肉還滿嫩的

裡面還有蘋果片

不過旁邊搭的蔬菜看起來很像路樹的葉子

 

 

泰式打拋雞 220元

這裡的菜旁邊都喜歡放點生菜

不知道是為了美觀還是這樣看起來比較大盤....

(實際的主餐份量都一咪咪而已)

 

 

佳勳很認真的用涼粉包打拋雞

不過弄了老半天要夾起來的時候涼粉還是滑掉散開了  

 

 

這個老闆故做好心

用大大的生菜卻只包一點點打拋雞給秀蘭

 

 

然後自己吃的卻是一小片生菜包了滿滿的雞肉....

 

 

招牌芒果雞肉起士捲 250元

這道我跟佩璇都覺得還滿特別的

不過佳勳跟小白覺得雞肉裡面包芒果很怪

 

 

仲夏香蕉花生可麗餅 180元

沒想到可麗餅+花生醬還挺搭的

 

 

焰燒芒果小點 150元

端上桌時還在冒煙

不過其實就是芒果加上可麗餅皮

下面的可麗餅好甜

我才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倒是愛吃甜的螞蟻佳勳把餅皮吃光光~

 

 

芒果奇異果千層可麗蛋糕 120元

當初就是在FB看到這個蛋糕讓我一直想去吃Bug & Bee....

 

 

這個蛋糕還不錯吃

連松諺都吃得滿嘴

 

 

其實之前看網路 Bug & Bee的食記

就有很多人給的評價不高

大都是說份量少又貴

(我們5大1小吃這些也快3000元)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愛親自嚐試才相信

(畢竟口味這種東西大家都不同啊)

 

Bug & Bee 標榜的本來就是創意泰式料理

佳勳說太創意了

所以我們吃不慣

只有甜點覺得還不錯

加上他們一樓的廁所居然是設在戶外

還沒區分男女

小白跟佳勳都說地上濕濕的感覺很差

雖然三樓也還有廁所

不過既然一樓要設廁所就應該要維持整潔吧

 

原本想說這餐就當作是提前過情人節還有結婚五週年

不過一開始被取消訂位就奇蒙子大受影響

看來我要ㄋㄞ小白這餐不算

改天再補一次結婚五週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