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7/20)晚上臨時約了阿凱去吃冰

亭亭也來一口~

(只讓她舔湯匙而已啦)

 

 

阿凱說亭亭有長大長高喔

亭亭好認真的看著阿凱的手

似乎也想學

 

 

星期六一早

我們帶亭亭去清水休息站

前陣子出門都有司機

結果我們的車太久沒開沒電了...

於是開車去晃晃溜車溜小孩

 

 

帶亭亭去清水休息站看魚

好久沒去清水休息站了

以前曾經特地去那看夜景

現在則是去溜小孩

落差好大呀....

 

 

我覺得亭亭應該看不懂什麼是魚

不過有氣泡一直冒出來

所以讓亭亭揮舞著雙手笑得很開心

 

 

我們到清水休息站時才早上9點多

休息站裡有好多要出遊的人群

人家是要出去玩去休息站休息

我們卻是去休息站玩...

不過邊逛邊吃也是吃得很開心就是了

 

 

回到家後原本想睡個回籠覺

結果亭亭小姐不給睡

於是繼續帶她出門去吃午餐

(明明在休息站就一路吃吃喝喝了...)

 

在家不給我跟小白補眠的亭亭小姐自己上車就開始補眠

 

 

 

前陣子小白說想吃咖哩

於是我找了這間"奇異咖哩"

 

 

感覺很乾淨清爽的一間店

 

 

星期六的中午

我沒事先訂位也還有位子

不過陸陸續續也都一直有客人

似乎大都是家庭聚餐

 

 

菜單上有推薦的排行榜供客人參考

 

 

有麵有飯有粥有焗烤

主餐大約170元起跳

 

 

也有一些單點的小品跟飲料

 

 

點主餐+50元有附沙拉跟飲料

我請服務生幫我把沙拉換成麵包讓亭亭可以吃一點

 

 

左邊是點餐就附的冬瓜茶

右邊是升級套餐選的"晴空沙瓦"

結果喝起來好色素的感覺....

 

 

牛肉綠咖哩飯 300元

 

 

那個綠咖哩吃起來感覺用料很"厚功"

還吃得到蔬菜的感覺...

不過我跟小白吃不慣...

所以只吃右邊的一般咖哩醬

本來想請服務生幫我再加一點咖哩醬的

服務生說不行....

(這時突然想到如果是王品集團應該馬上遞一小碟過來吧)

 

 

幸好牛肉本身就很有味道

所以咖哩醬不夠沾也就還好囉~

 

 

牛肉焗烤咖哩飯 280元

焗烤部分還滿香的

分量算是挺多的~

 

 

牛肉捲餅 100元

吃起來很清爽

後來只吃一個另一個打包~

 

 

在車上睡飽的亭亭下車就生龍活虎的

還不時要引起隔壁桌的注意

然後隔壁桌是一個光頭先生

我好怕亭亭把光頭大哥惹毛

不過那個光頭先生後來在逗亭亭玩...

 

 

小白拿攪拌棒給亭亭啃

感覺好像在吃棒棒糖

 

 

亭亭啃得津津有味

超開心的~

(隔壁的光頭一家子想不注意亭亭都很難吧)

 

 

吃飽喝足去附近逛個寶雅就回家啦~

 

對於奇異咖哩

我覺得她們的用料很紮實

連附的湯都料很多很好喝

只是我們剛好點了吃不慣的綠咖哩...

 

不過一般吃咖哩好像也很難吃到不好吃的咖哩

所以對於咖哩這種東西我們沒啥多大的要求

只是我很愛咖哩事典的奶茶而已

 

 

奇異咖哩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460號

電話:04-22372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