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5/27)第一次去金典綠園道

裡面有很多熱門的餐廳

之前我就相中這間 "la la pie kitchen 菈菈百匯廚坊"

剛好服務生說只要等一下就有位子

 

 

門口擺了一缸魚

經過的小朋友都會湊過去看一下魚~

 

 

這間餐廳有2種選擇

平日午餐好像可以選擇260/人 享用披薩吃到飽

或是420/人 點一份義大利麵及披薩吃到飽

不過感覺還有些混亂...

帶位的服務生說那天是一人378的樣子

還說不限時

可是入座後另一個服務生卻說是一人420元限2小時

說法不知道為什麼不一樣

不過最後是沒限時然後一人不到400元~

 

 

而且還有主題日的優惠

本來想說找個星期五晚上去

還可以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勒

 

 

那天我老闆是穿新衣服出門

因為身上的"XL"還沒撕掉

是怕別人不知道這是新衣服

還有怕別人不知道你要穿XL的尺寸是嗎

 

 

入座後服務生給我們的是長桌

我喜歡這種一排的沙發椅

適合小小孩坐~

 

 

首先上桌的是玉米濃湯

雖然沒什麼料

不過已經餓昏的我覺得還不錯喝

 

 

飲料除了汽水類還有奶茶.咖啡...可以選

我們幾乎每種口味都點過一輪了吧

連酸得要命的巴沙米可醋也點了

然後小田還很豪氣的一口喝光光

 

 

一人要點一種義大利麵

總共有9種選擇

我們點了6種不同口味的

這裡的麵條是比較硬的那種~

這個是 "明太子奶油辣味海鮮麵"

 

 

義式白酒蒜味蛤蠣麵

 

 

綜合蕃茄海鮮麵

 

 

黑傑克海鮮墨魚麵

吃完嘴唇有點黑

佳勳說感覺我好像中毒了似的

 

 

夏威夷風情義大利麵

因為加了鳳梨所以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

 

 

坡羅娜妮斯牛肉肉醬麵

吃起來其實像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這道我們都覺得很好吃~

 

 

除了義大利麵只能點一份

其他的披薩.烤雞腿.薯條...

都由服務生端著逐桌詢問是否需要

 

 

左邊的是la la煙燻雞肉潛艇堡

右邊的是la la青芥末火腿三明治

 

因為都是麵包體

我怕吃下去會太飽

(我要留空間吃披薩呀 )

所以只咬了一口青芥末火腿三明治

口味還滿特別的~

 

 

和風章魚燒披薩

服務生會夾一塊到每個人的盤子

(這裡的披薩是薄皮的那種)

 

 

左邊是煙燻鮭魚披薩

右邊是豪華海鮮披薩

 

 

海鮮披薩是整隻的蝦子而不是蝦仁喔

 

 

各式各樣的披薩放滿了整個盤子

他們的烤雞腿還不錯

肉質很嫩

好吃到小田連骨頭都不放過

不過最底下的薯條就太油太硬了點..

 

 

廚師們就這樣一直忙著烤各種口味的披薩

 

 

很快的食物就堆了滿桌

 

 

餓得要命的我猛吃披薩時

抬頭卻看到秀蘭很優雅的喝著熱奶茶

小姐~這是吃到飽的店耶...

妳以為妳是來喝下午茶的嗎

 

 

這裡雖然是吃到飽

不過服務生說~只要開始點甜點

就會把盤子收走不再詢問要不要披薩了喔

 

是說他們的提拉米蘇也沒有很好吃啦...

不過人家不是專賣甜點的店

就別太苛求囉~

 

 

藍莓奶酪

我沒吃~不知道好不好吃...

 

 

草莓冰淇淋

很甜~不過最近愛吃甜的我覺得好吃

 

 

我們忙著吃吃喝喝

Tiger 忙著當小小低頭族

(坐姿也太豪邁了吧)

 

 

我們原本是要慶祝 Tiger 2歲生日的

結果卻因為吃太飽沒辦法再續攤吃蛋糕

最後我只抱了抱Tiger

還叫他親我然後跟他說生日快樂而已

去年Tiger 的1歲生日我們去吃無老鍋

今年又吃太飽沒跟他一起切生日蛋糕

我們真的是一群酒肉朋友

假借Tiger 生日之名行吃吃喝喝之實而已  

 

 

 

la la pie kitchen 菈菈百匯廚坊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金典綠園道3樓)

電話:04-23267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