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五) 小田選了這間燒肉店吃飯

明明是母親節前夕一樓卻完全沒有人

(害我跟小白很想換去吃隔壁的日本料理店.... )

服務生說二樓沒坐滿所以一樓不開

很妙的店家

通常不都是先請客人坐一樓

這樣經過的人才會覺得裡面有客人不是嗎

 

二樓的位子不少

後來陸續有客人

不過好像還是沒坐滿...

 

 

飲料是自取

有汽水.冰沙還有茶包

 

 

明明可以無限自取飲料

小田不知道在搞什麼鬼為啥要裝那麼滿

 

 

醬料已經放在桌上供客人使用

 

 

烤爐是像原燒那種由四週抽煙的

這點還不錯

難怪標榜無煙燒烤~

 

 

穿著小背心來吃燒烤的松諺

那背心好深V啊

都快露點了

 

 

點了一些小菜

 

 

忘了小白是點哪兩種牛

好像是安格斯跟霜降

吃起來都普普

 

 

豬肉拼盤

左邊的是豬腳

小田是說好吃啦

我覺得烤肉烤豬腳挺妙的...

 

 

鴕鳥肉還滿嫩的

 

 

扇貝

這個我不愛所以也沒吃

 

 

蝦子是草蝦

我們一半用烤的一半用煮的

 

 

烤好煮好之後收集起來給小田撥殼

 

 

那天晚上蝦子就都由小田為我們服務~

 

 

咖哩沙嗲

 

 

咖哩沙嗲算還不錯

松諺也拿一支在啃

 

 

蕃茄拼盤就只有三小片

佳勳說不好吃所以我們也沒再追加

 

 

蛤蠣跟干貝都是用這種小盤子裝

裡面都是裝2個

 

 

還有日式海鮮鍋

這是一開始端上桌的樣子

 

 

後來我一直丟蝦子跟蛤蠣進去

這樣才叫海鮮鍋啊~

結果蛤蠣可能丟太多

佳勳說到最後有點在喝蜆精的FU

 

 

接下來點的菜都有點妙

這盤是一堆海鮮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烤鳳螺

 

 

還有那個竹蛤也好詭異....

感覺好像蟲喔

 

 

鳳螺跟竹蛤我連碰都沒碰

小田是吃得很開心啦

(這個人在自拍自high中....)

 

 

這是我替愛吃麻糬的佳勳點的

"培根麻糬"

 

 

結果佳勳說培根+麻糬很怪

所以幫他把培根和麻糬分開烤

 

 

這是佳勳吃了一口麻糬之後的表情

他說就算分開烤

麻糬還是滿滿的培根味

 

 

這個豬血糕沾煉乳也很妙

這也是我為了愛吃煉乳的佳勳而點的

 

 

這餐是娛樂效果大於味蕾

 

 

看起來很像懷孕的佳勳

 




佳勳嘴裡說不要再約吃到飽的餐廳

結果手上還拿著冰是怎樣...

而且一出餐廳就說要去一中街....

還敢嫌我虎背熊腰

你的肚子比生過小孩的我還大吧~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