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彩虹眷村離開後

我們就去東海走走逛逛

在巷子裡發現這間挺特別的店

"東海7巷 遊戲主題餐廳"

 

 

其實之前好像有在網路上看過有人介紹這間店

不過一直沒放在心上

是在門外看到有人在玩wii

所以就好奇的走進去看看

 

 

一進門就看見一整排櫃子的玩具

什麼象棋.五子棋...通通都有

還有一堆我說不出名字的盒裝玩具

 

 

這邊算是比較適合小小孩的玩具

 

 

所有玩具都可以拿去玩

記得放回原位就好

 

 

迷你型的撞球檯

 

 

櫃檯旁還放了一台電腦讓客人上FB

 

 

還有一整區的漫畫

小白說~這間店的前身該不會是漫畫出租店吧

 

 

漫畫區裡面放了一台小小孩玩的廚具玩具

不過零件好像剩沒幾個

 

 

也有一堆雜誌可以看~

 

 

包廂空間挺大的

本來服務生要帶我們坐包廂

可是看我挺個大肚子怕我會坐的不舒服

所以建議我們坐旁邊~

 

 

旁邊的座位有沙發

坐起來也挺舒適的

 

 

點完餐就忙著看漫畫的夫妻倆

 

 

淳喜歡看少女雜誌~

 

 

這邊的餐點不貴

每人低消100元

有飯類.義大利麵類還有火鍋

 

 

另一面則是炸物跟飲料

 

 

套餐附的紅茶綠茶

 

 

淳點的熱水果茶

 

 

看起來很大一壺

不過裡面只有6分滿

但是還不錯喝啦~

 

 

原本我有點擔心這麼有特色的店餐點會很雷

結果我們點的餐吃起來都還ok喔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170元

另加50元升成套餐則多了紅/綠茶.玉米濃湯跟甜點

附的玉米濃湯還不錯喝~

 

 

宮爆雞丁 180元

是有點爆到

因為有點辣

 

 

酥炸咖哩卡啦雞排 160元

附菜的炸豆腐有點失敗....

 

 

韓式泡菜鍋 180元

這鍋是小淳點的

結果小淳大都只喝湯還有吃泡菜

料幾乎都是我跟小田在吃...

 

 

甜點是抹茶口味的

我沒有很愛...

 

 

用完餐我提議玩大富翁

這一玩就玩到傍晚5點

 

原本是來吃中餐的

玩完都可以準備再點晚餐來吃了

(而且隔壁桌看到我們玩得那嚜開心...後來也去拿一盒大富翁來玩 )

 

 

有一次婷說桌下掉了張200元 (遊戲鈔)

小田馬上說~是我掉的

是很缺錢嗎

我叫小白拿真的200施捨給他好了

 

廝殺到最後的結果婷是大富翁

淳把地賣光光還是破產了

 

 

離開餐廳時天色都已經漸漸暗了

而且在下毛毛雨

所以我們跑去 "豆子" 吃仙草凍順便躲雨

吃完仙草凍在對面看到一個可愛的小攤

 

 

除了手繪鞋還有很多手做小物

 

 

好可愛的羊咩咩毛線帽

 

 

吸引我的是這排毛線鞋

 

 

原本很猶豫要挑哪雙

因為我覺得藍白那雙還有黃色的也都好可愛

掙扎了很久乾脆叫婷幫我選

婷挑了這雙紫色的~

 

 

小白也說~淺色系的容易髒...

拜託....妹妹是會穿著這個毛線鞋踩在地上還是會去踩到泥巴嗎

一定嘛是都用抱的ㄚ....

 

其實剛出生應該也不需要穿鞋

不過這毛線鞋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我就把它拎回家囉

 

 

 

東海7巷 遊戲主題餐廳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七巷8-1號

電話:04-26319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