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墾丁的第二天是住悠活麗緻渡假村

也就是這次去墾丁的重點行程

悠活的Lobby挺大的

 

 

一旁就有販售紀念品跟蛋糕點心

 

 

在等待佩璇check in時婷婷抱松諺四處晃

婷婷戴的這頂帽子是小田的

我真的覺得婷婷戴比較好看

小田戴起來好像"阿舍"

 

 

check in之後迫不及待把行李拿去房間

我們住的是樓中樓四人房

 

 

二樓的床看起來比較舒適

可是二樓沒有衛浴

加上又要爬樓梯太危險

所以我這個大肚婆只好睡樓下啦

 

 

四人房洗手台只有一個

不過有浴缸

 

 

從我們房間看出去就是兒童泳池了

 

 

行裡放好之後我跟小白就四處逛逛啦~

這區是商店街

悠活裡面有好多小店

不過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以泳裝泳具居多~

 

 

這邊就是兒童池

有好多小小孩在這邊玩水

 

 

佳勳一家三口已經換好泳裝帶松諺來玩水了~

 

 

兒童池的另一側有瀑布桶

小白在這裡差點"翻腳刀"

扭到時撞了我一下...不過幸好沒把我撞進水裡

 

 

悠活裡面有很多活動

不過我們都沒參加耶

 

 

這裡是兒童遊戲室

 

 

按摩池

(這區是熱水喔)

 

 

小小間的便利商店

東西不多

價格平均比外面貴個5元

 

 

很大一片草地

穿過草地有沙地可以打沙灘排球

 

 

可惜的是這邊的海灘是岩岸

沒辦法下去玩水...

 

 

小田已經衝下去當潮間帶在走

 

 

太陽西下時還滿美的

 

 

我跟小白也有下去看看

這邊就有看到活著的螃蟹了

也有些小魚

不過沒有海星海膽那些東東...

 

 

小白撿到一個可以當戒指的貝殼

這個克拉數很大喔

 

和小白剛交往時他也在綠島撿過一個很漂亮的貝殼戒指送我

我就這樣被貝殼戒指套牢一輩子啦

(我還真好拐啊....)

 

 

傍晚浪頗大

小白只讓我碰到一點點海水就說要往回走了

所以我這次去墾丁海水只碰到"腳踝"而已

 

 

隔天的早餐是自然醒早餐

用餐時間從早上七點一直到下午一點

不過只能進出一次喔

 

 

我覺得種類算是挺多的

 

 

還有素食區

 

 

本來要去烤個牛角麵包來吃的

不過後來吃太飽了....

 

 

飲品也很多種

豆漿跟柳橙汁都不錯喝

 

 

水果我很乖都有吃喔~

我覺得悠活的自助式早餐算是滿好吃的

 

 

邊看著海邊吃早餐真是一大享受

餐廳有2.3樓

我跟小白在3樓吃

小田他們是在2樓吃

所以都沒遇到....

 

 

吃完早餐小田他們又去玩水

而我跟小白呢...

不是四處逛逛就是在房間上網

不過一開始網路跑的超慢

慢到我的臉很臭

 

其實這次去墾丁

我根本只是換個地方上網跟睡覺而已

 

 

中午12點退房後我跟小白就開車北上準備回家了

當我們到關廟休息站休息吃東西時

(大約下午2點)

佳勳說他們還在悠活的兒童遊戲室玩

而小田那台車又殺去南灣玩水了

佳勳一聽到我們已經在關廟...跟我說...

"你們是逃難喔...核三廠爆炸嗎"

 

因為小白的大小寶貝都在車上

所以小白想說慢慢開啊

 

後來佳勳他們去排了小杜包子

星期一的下午卻還是排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所以當我們到家時~大約下午5點

佳勳他們才剛要從墾丁回來

而小田他們還在南灣準備沖澡而已

 

我覺得悠活是真的很適合帶小孩去

放眼所及看到的也都是帶著小孩的家庭入住

不過實在是太偏僻了點

而且沒有沙灘算是一大敗筆吧

 

跟小白說~

我希望每年就算沒出國也要去墾丁一次

明年妹妹還小

可能去墾丁就好

不過我想住有沙灘的夏都

期待妹妹快快長大

我們就可以帶妹妹到處去玩了

 

 

 

YOHO 悠活麗緻渡假村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

電話:08-886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