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9/13)晚上去吃這間 "外環 309"

店名的由來大概是因為是位在外環道

門牌號碼是309號吧

 

 

這間店算是剛開沒有很久

原本我想說開在外環道那麼偏僻

結果聽說生意還不錯呢~

 

 

店內裝潢還不錯

主要是木頭裝潢

感覺很乾淨高雅

 

 

這區是有點像和室

其他也有4人桌.大圓桌

而且都稍微有點用木頭區隔~

 

 

我有拍幾頁菜單

港式點心從68元起跳

 

 

也有麵.飯類

 

 

煲類也不錯吃~

 

 

也有小炒類

這邊也可以辦桌菜

好像是5000左右起跳吧~

 

 

我請先到的秀平跟葵萍先點菜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好料可以吃了

那天忙著吃飯聊天

沒有每道菜都拍~

 

 

我後來點的雞湯

一盅好像78元吧

雞肉超嫩的~

 

 

海鮮河粉 180元

這道超好吃~大推

蝦子又大隻~

 

 

中蝦粉絲煲 260元

這個也很好吃

裡面的粉絲超入味

 

哈哈~從我點的這幾道菜就知道我超少吃港式料理

所以才會點河粉啦~粉絲煲啦~還有一盤廣東炒飯勒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的合照

聚餐是因為在大陸工作的榮富放假回台灣探親~

 

榮富說~

他上個星期三在高雄看到新聞有我跟小白還有岳岳...

還看到岳岳蒙太奇那張相片~

問我們是不是有認識記者朋友...

我說沒有啊~

而且我們根本不知道有上電視這回事說

 

 

那天晚上我們6個人吃了2200多

我跟小白覺得餐點都滿好吃的

只可惜週一至週四營業時間只到晚上9點

有點聊不夠的fu~

愛吃港式飲茶的豐原朋友可以去嚐嚐喔

 

 

 

外環 309 廣東菜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一段309號

電話:04-25284351

(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