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7/1)我又跟林家姊弟們去吃吃喝喝了

在當替代役的阿吉之前去捐血所以換到假可以跟著吃好料

用血換假會不會太悲情了點啊

 

 

因為育玲沒吃過蜜糖吐司

所以我們又去了華麗狂女士~

希望賢妻良母的育玲吃過之後下次可以做蜜糖吐司給我們吃

 

話說育玲妳會不會太黑了點

很明顯的一黑一白耶...

要配合在印度當阿三的老公也不用這樣吧

 

 

華麗狂女士的飲料都挺小杯的

而且甜度都很甜

左邊的是阿吉的橙果紅茶 60元

右邊那杯草莓相思奶昔是我點的 120元

請服務生做半糖還不錯喝

不過我在喝的時候林家姊弟一直提醒我有關草莓醬是蟲做成的事

(要不要那麼機車啊你們)

 

 

育玲的蘇打百香 120元

就是汽水...

 

 

孟津的焦糖可可碎片冰沙 120元

上面的奶油因為淋了焦糖所以甜甜的

我那杯的奶油就完全沒有味道...

 

 

上的第一道餐點是這盤 火燒蝦醬鮮蝦干貝 300元

大概是我懷孕的關係

總覺得那個蝦醬味好腥

明明肚子很餓的我卻只吃ㄧ點點

不過後來才知道這道並不是最腥的

 

 

恐怖的來了...

帕馬生火腿佐甜菜根奶 340元

那個生火腿跟我們的認知差很多

這...這是生豬肉吧

 

 

每個人聞到味道的表情都是這副做噁的樣子

真是慶幸我懷孕有特權可以不吃也不聞這種詭異的東東

 

 

阿吉吃了一口還發出"嘔"的聲音

我以為他真的要吐出來了

笑翻我們了

 

後來因為我們這道餐沒人敢再碰

服務生收餐後還來問我們餐點是不是有問題

 

 

聲明一下

上面2道不受好評的餐都不是我點的

我點的是這道 那些美好時光披薩 320元

最近我莫名的很想吃披薩

雖然這塊邊邊烤焦算是失敗的披薩~可是還不錯吃

吃完噁心的生火腿什麼都變得很好吃吧

 

 

用完餐稍稍休息一下就請服務生幫我們上蜜糖吐司

這個是 奶油繽紛蜜糖吐司 220元

吃來吃去我覺得還是草莓的最好吃

只可惜草莓季節已經過了~

 

 

育玲最近常做蜜糖吐司上面這個巧克力甜甜圈

吃起來真的是一模一樣

所以育玲應該可以挑戰蜜糖吐司了吧

這樣我們就有口福了

 

 

近期內已經去華麗狂女士吃了5次蜜糖吐司的阿吉很熟練的切開蜜糖吐司

是吃不膩嗎你

 

 

川布跟華麗狂女士的蜜糖吐司裡面的吐司邊吃起來稍稍不同

不過其實也算是大同小異啦~

吃了那麼多次蜜糖吐司我真的有點膩了...

 

 

離開華麗狂女士後我們去看兒童家具

小朋友的家具都好可愛

 

 

阿吉馬上上演最近很流行的"仆街"

真的是笑翻我了

 

 

看完家具又去了花市

整個下午的行程還真滿

就看阿吉不停的忙著上FB打卡

 

當天晚上剛好是女神卡卡來台灣

看到新聞在播女神卡卡的生肉裝時

害我想起了下午的生火腿....馬上乾嘔

原本我對於華麗狂女士的印象是華麗又優雅

現在的印象就只有生火腿很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美 的頭像
    小美

    亭亭小姐愛玩耍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