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沒有2天

我又約慧如趴趴走了

今天中午去吃好久沒吃的咖哩事典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中午12點

還沒有客人

平常日用餐真好

不用排隊候位

 

 

每張桌上都放一大壺檸檬水...

 

 

會不會太大壺了一點...

我要拿起來都有點吃力...

 

 

咖哩事典的價位大約100多起跳

可以選擇辣度~

 

 

也可以選擇咖哩種類~

 

 

慧如點了 "嫩雞咖哩鍋燒" 180元

另加45元附一杯飲料

這鍋燒端上桌時還滾燙的猛冒泡

不是我手晃才拍模糊的喔~

 

 

我點 "牛肉養生咖哩火鍋" 240元

也是另加45元附一杯飲料

咖哩口味選"泰式椰奶咖哩"

湯頭不會太"勾"

還不錯吃~

 

 

份量滿滿的菜盤

光看這菜盤我就飽了...

 

 

吃咖哩火鍋沾咖哩沾醬

好像太over了點

在吃的時候我突然在想...

不愛咖哩的人來到這邊應該會瘋掉吧

 

 

慧如的飲料~水果茶

喝起來普普...

 

 

我朝思暮想的奶茶

就是為了這杯奶茶來吃咖哩事典的

 

 

我好愛上面這層奶霜

雖然吃到後面真的是甜到有點膩...

我還是捨不得把奶霜跟奶茶攪拌在一起

 

 

這份紅豆湯是消費滿500元刷國泰信用卡送的

不過我跟慧如實在是飽到快吐了

所以只吃2口...

 

 

正在跟遠在美國阿哪達情話綿綿的慧如~

 

 

吃完飯我們去一中街跟中友百貨逛逛

慧如被這飲料攤吸引...

 

 

她說有在電視還是網路報導過這"彈珠珍奶"

看起來真的很像彈珠...

 

 

來一杯嚐嚐...

看板寫說都是用天然原料製成

什麼紅蘿蔔之類的

不過喝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逛了一下午沒多大收穫

各買了一個包包而已

在中友百貨時倒是差點被慫恿買幾萬元的寶寶期刊

幸好我不是那麼容易失心瘋的馬麻

 

小田剛剛念我說一放假就去吃原燒

唉~我還是乖乖去上班好了

不然再這樣吃好料逛街下去

小白會被我逼著去賣屁股吧



 


咖哩事典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南街33 號

電話:04-22260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