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曉琪特地請了假陪我當一天的貴婦

中午我們去吃這間 "crystal義大利麵工坊"

 

 

這間店是我在格友那邊看到的

感覺很特別的店

一進門就有一個心型的沙發

 

 

店裡的裝潢超夢幻

感覺很公主風~

 

 

這是一樓的座位區

 

 

洗手間旁的角落還有一個心型沙發~

 

 

連洗手台的水龍頭都很特別~

 

 

上二樓的樓梯間有個美美的吊燈

還有美美的花飾~

 

 

服務生都穿超可愛的女僕裝~

 

 

二樓感覺更加的夢幻

害我們顧不得點餐只忙著拍照

 

 

天花板都是白色跟紫色的紗

 

 

到處都有這樣美美的裝飾~

 

 

歐式風格的馬車~

 

 

還有南瓜馬車

婚禮上要是來一台這樣的馬車應該會羨煞所有人吧

 

 

不過要拍整個馬車的話人就會變得很小

若是只拍人的話感覺像是坐在籠子裡

 

 

馬車中間的大鈴鐺

這樣的裝飾也很美~

 

 

中午用餐時間特地來跟我們見一下面的孟諺~

 

 

為了幫我們拍照曉琪整個下腰

真是辛苦妳啦

 

 

除了南瓜馬車

這個像是國王王后的椅子也超特別

 

 

我跟曉琪坐上去感覺人變得好小一隻

 

 

正上方的心型燈飾美到翻掉~

 

 

那幾個特別的座位早就被人家預訂了

所以我們做這種普通的座位

我覺得這種座位也挺美的

中間都有心型隔間

白色加紫色真的是很夢幻~

 

 

連牆上的雜誌區都是心型的

 

 

瘋狂的拍完一輪之後我們才點餐

菜單也是用馬車當封面~

 

 

傳說..

每一位女生心中都有一位公主..

這是說每個女生都有點公主病嗎

 

 

餐點挺平價的

週一至週五中午還有 188元的特餐~

 

 

在旁邊自取的醬料區放著超大一根胡椒罐

正常版放在旁邊感覺超好笑~

 

 

餐前麵包很香很厚~

 

 

濃湯也挺多料的

喝完濃湯加麵包其實我已經快飽了...

 

 

曉琪點了 "北印度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269元 另加50元變焗烤

(這道餐點本來就是套餐)

曉琪說麵吃起來超鹹...

 

 

我點的是 "焗烤什錦海鮮飯" 190元 另加50元變套餐~

這道餐就挺好吃的

海鮮有扇貝跟蝦子還有魚跟蛤蠣

裡面的飯也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附餐的飲料

我選柳橙汁

曉琪另外加價換別的飲料

 

 

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來找我們的孟諺

特地去買了釣鐘燒

說要讓我跟曉琪帶去電影院吃的

妳也太可愛了吧~最好是有人邊看電影邊吃釣鐘燒啦

 

最後這盒釣鐘燒被我帶回家給岳岳吃了

還是謝謝妳的貼心啦

 

 

匆忙的孟諺沒時間用餐

所以我跟曉琪的甜點~布丁

就都讓孟諺吃囉~

 



這間店有限時2個小時

不過大概是因為平日

過了用餐時間人就比較少所以沒趕人

 

 

吃完飯我們就去看慾望城市了~

這餐曉琪堅持要請我

特地請假陪我還請我吃飯

我會不會太幸福啦

 

 

crystal 義大利麵工坊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55巷15號

電話:04-23029792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