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吉美渡假村的好處是離最熱鬧的中正路很近

過個馬路就也到了各個著名的古蹟跟景點

而且吉美很大一棟

絕對不會讓你迷路找不到回飯店的方向

 

 

第二天玩完水上活動回飯店休息一下之後

傍晚去逛逛古蹟囉~

 

 

馬公中央老街

雖然隔壁就是熱鬧的中正路

但是隔條巷子感覺完全不同

 

 

澎湖也有摸乳巷

不過寬度比鹿港的大得多~

 

 

還有真的可以汲水的四眼井~

 

 

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是請遊覽車載我們去幾個景點走一走

首先是去看大風車

 

 

姊姊說要跟詠詠用手比愛心

調皮的詠詠卻故意裝鬼臉

 

 

沿途的牆壁都有魚

岳岳每隻都想摸一下

 

 

那幾天都有人幫忙帶岳岳

稚婷跟辛純都是小保母

我呢就負責當攝影師

 

 

再來是去通樑古榕

已經有三百年的古樹

許多樹根圍繞所以感覺很涼爽~

 

 

小白爸去買仙人掌冰給大家吃

 

 

後來來了很多遊客也都去買仙人掌冰吃~

 

 

好吃的仙人掌冰

 

 

這邊的攤販有賣派大星

而且是真的海星做成的

聽說光是曬乾就要好幾個月呢...

 

 

通樑古榕的旁邊就是跨海大橋

 

 

不過天氣好炎熱

拍個照就趕快躲去旁邊的店家吹冷氣

 

 

裡面有個神奇的石頭

長了許多白色的毛~

 

 

岳岳看到這個會發亮的球...

 

 

小白爸馬上掏錢買...

做阿公的都很好拐

 

 

小小一顆球就要80元

加上一條也會發亮的海參造型一共200元

不過出去玩開心就好

所以我也沒阻止小白爸~

 

 

小田想說閒著也是閒著

拿起攤販的戒指在那試戴

 

 

結果差點拔不下來

拔戒指拔得汗都快冒出來了

 

 

離開跨海大橋去名產店買名產~

 

 

這裡有賣沖泡式的海苔湯

還真的吃得到櫻花蝦~

不過我們名產大都直接跟隨車小姐訂

因為隨車小姐會幫我們裝箱裝好送到機場去~

 

 

這個景點是第一賓館

這裡是不開放遊客進入的

但是我還是請遊覽車特地載我們來這邊...

因為...小美的哥哥之前負責維護這個第一賓館

跑了澎湖大概數十次

一直叫我們要來看看

 

 

於是把大家叫下車拍個合照好跟小美哥交差...

辛純睡的正甜被吵起來臉超臭

 

 

我請遊覽車別繞太多景點

因為應觀眾要求大家還想回市區再補買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很快的我們又回到市區的老街

 

 

婆婆媽媽忙著血拼狂買...

 

 

岳岳在旁邊也沒閒著...

爬到彌勒佛頭上去了


 

偷捏鼻子...

 

 

還偷摸ㄋㄟㄋㄟ

 

 

稚停跟辛純硬是要岳岳也戴上花不隆咚的戒指...

 

 

就這樣不停買買買

到機場裡還在買...

 

 

我是很想跟著去逛啦

不過岳岳對飛機比較有興趣...

 

 

這次去澎湖的行程都是我自己跟旅行社喬的

所以我不但是主辦人還兼當領隊

那三天不時打電話聯絡下一個行程跟遊覽車接送我們的時間

雖然挺累的也沒玩到什麼

不過看大家玩得開心我就覺得值得了

(畢竟我有滿滿的開心的回憶啊)

 

今天小田說只玩三天好像不太夠

小白爸也說明年想要再去

唉~辦的太好也是會有困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