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小白要再去渡蜜月囉
 
我們4月初要去美麗的長灘島
 
就是那個梁靜茹結婚的長灘島
 
不過我想去長灘島倒不是因為梁靜茹
 
早在梁靜茹結婚之前我就開始找長灘島的資料了~
 
 
長灘島的沙灘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沙灘之ㄧ喔
 
我喜歡島嶼型的旅遊
 
(這應該是中了關島的毒 )
 
 
什麼?你問我說岳岳呢?
 
他當然是在家跟阿公阿嬤玩啊
 
我是個幸福的媳婦
 
有個好婆婆可以幫我帶岳岳
 
 
這張美麗的相片是跟★ 喜兒愛上旅遊趣 ★借的
 
 
 
 
喜兒剛從長灘島回來
 
幫我先探了路
 
看喜兒的介紹我的心都飛到長灘島去了
 
美麗的長灘島~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