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美去花蓮放空回來囉~

 

8/22(星期六)一大早準備出門去搭火車時

忽然聽到二樓傳來岳岳大哭的聲音...

心裡想說該不會摔下床了吧...

飛奔上二樓~果然...

 

之前還挺自豪岳岳在我們的細心看護之下從來沒有摔下床

沒想到就在我跟小白要去花蓮玩的這一天

也就是岳岳即將滿9個月的前一天

他摔下床了

 

頓時讓我跟小白心情跌到谷底...

想說要不要取消花蓮行

不過火車票已經買了

飯店也訂了

只好照計劃出門...

幸好後來打電話小白媽說岳岳沒有異樣~

 

要去花蓮的前一天看氣象說即將轉陰雨的天氣

想說我們該不會帶賽到花蓮都只能待在飯店看著下雨的大海吧...

幸好老天很賞臉~

這幾天在花蓮只能用"熱爆了"來形容~

 

我們到花蓮已經接近中午

在火車站附近租了一台ㄅㄨㄅㄨ就拿著地圖開始亂繞

印象中有來花蓮也是畢業旅行之類的

從來不曾自己去花蓮玩

所以根本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在屈臣氏研究地圖時專櫃小姐還很好心的來問我們想去哪裡...

不過我們問她花蓮有什麼好吃的她竟說不出來

所以我跟小白就隨性晃啦~

 

先繞去地圖上標示是"鬧區"的地方

隨便找了一間"一品香扁食"'當中餐

吃完之後又去附近的"豆府花城"吃挫冰

為什麼都沒相片?

因為小美已經熱暈了...

根本就沒心情拍照

 

吃完就去尋找我們住的飯店啦~

"七星潭度假飯店"是我跟小白這2天住的地方

另外再po文介紹好了~

 

 

到了飯店休息一下就開始騎腳踏車悠閒的逛逛七星潭~

腳踏車是飯店免費提供的

這點倒是挺貼心的

沿著海邊悠哉騎著腳踏車挺愜意的

開始有渡假的fu~

 



晚上小白的朋友(小方夫妻)來找我們

帶我們去市區吃"歐鄉牛排"

還去逛了在海邊的南濱夜市~

 

這2天辛苦小方了

白天在西瓜田努力工作

晚上還來帶我們趴趴走

雖然小方認為我們選錯地方渡假...他覺得花蓮很無聊

也認為台中吃的比花蓮好吃的多

不過幸虧有他這個在地人

第二天晚上載我們去鯉魚潭看煙火秀

不然我跟小白騎著ㄅㄨㄅㄨ應該會狂迷路吧

 

我還真佩服小方的老婆~

她是從台中嫁到花蓮

結婚後這一年回家次數大概5個手指數得出來

而且從台中這麼熱鬧的地方嫁到花蓮的鄉下

每天就在家煮飯打掃睡覺

雖然說這種日子感覺挺慵懶的

不過不能常跟朋友出去吃飯逛街聊聊天

如果是我應該會瘋掉吧

覺得自己可以每天回娘家還真是超幸福的

 

ㄟ...離題很遠了...

我跟小白第二天的行程是去遠雄海洋公園

這是我第一次去~所以挺興奮的

可以隨時看到海的遊樂區還真是美~


 

沒了~

我們的行程就是這樣而已

當初就沒打算跑太多景點

只想去花蓮放空

所以只計畫去遠雄海洋公園而已

不過這個海洋公園有點打亂了我們放空的計畫

因為我跟小白玩到累翻了

回到飯店就一整個累到不想動...

 

 

不過能看著海小美就覺得好幸福

想著2年前的這時候也像這樣住在海邊的飯店

(雖然說關島跟花蓮差很多  )

 

忽然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轉眼間在關島結婚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

如果每年的結婚週年都在海邊這樣慵懶的渡假該有多好

 

結果今天回到家岳岳居然不認得我跟小白

虧我們在花蓮好想這調皮搗蛋的小子...

如果不是因為太想岳岳

我跟小白還想延火車票再多住一天的勒...

唉~難道是岳岳在生氣我們出去玩沒帶他去嗎...

岳岳乖~等你大一點馬麻再帶你一起去花蓮度假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