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帶小小白去打五合一跟B肝

結果...

身高:63公分   百分位在3以下

體重:5.8公斤  百分位一樣在3以下

頭圍:42公分   從原本一直在50~75左右降到百分位15

 

我只能說這結果一整個非常殘念

 

4個月的時候體重5.2公斤

這2個月來居然只多了0.6公斤!

到底是吃到哪裡去了....

 

醫生問我有沒有開始給小小白吃副食品

我笑笑的說最近有開始加米精

不敢跟他說我家小小白的副食品其實是...

蘋果.香蕉.柳橙汁.牙餅  (聽起來挺正常的阿)

不不不...小美還沒說完勒

還有麵包.榴槤.苦瓜.地瓜.冰.豆花....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食物~

 

ㄟ...離題了...

關於小小白不長肉這件事讓我最近開始猶豫是不是該給他換奶粉?

他現在是喝貝比卡兒~約4個小時喝一次

每次約150~180 c.c

明明喝的時間跟奶量都挺正常的

就是不長肉...

 

寶貝ㄚ~你想說把拔馬麻都被減薪所以少吃ㄧ點是嗎~

不用那麼貼心啦~

拜託你長點肉吧!

不然別人看到你瘦小的樣子都以為馬麻在虐待你不給你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