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教堂前~小鹿亂撞的勒

 


 

教堂的門一打開我就傻眼了...

怎麼那麼美!!!

教堂四周都是玻璃

看出去就是湛藍的天空跟大海

美到我忘了排演的內容

一直小小聲的跟小白說~好漂亮...好漂亮喔~

(沒看我笑的闔不攏嘴)

 


 

神父忙著在唸誓言

我的眼神忙著東飄西飄的

想要記住美麗的景色...美麗的瞬間~

 

 

 

交換戒指...

被小白套牢囉~

 


 

在結婚證書上簽名

我在偷笑的原因是...

人家忘記護照上的英文名字怎麼拼了啦...

只好亂簽一通

 


 

可以親吻新娘囉~

本來說好只親臉頰 (人家會不好意思ㄇㄟ)

結果小白來陰的

直接就親嘴嘴

 

儀式完成了~

一定要幸福一輩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