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三) 曉琪請假來找我跟亭亭午餐約會

 

 

帶曉琪去吃新開的

"易式小豬 柴燒窯烤披薩"

 

 

其實曉琪是特地帶禮物來給亭亭的

送了一堆髮飾給亭亭

可惜亭亭不愛有東西在頭上

通常戴上去沒五秒就被她扯下來

 

 

意式小豬用餐通間不大

不過那天中午倒是陸續都有客人

 

 

牆上的時鐘也跟放披薩的器具一樣造型

 

 

超大的窯

 

 

這間店單純只賣披薩

沒有義大利麵之類的

 

 

許多款素食的披薩

 

 

加80元可升級成套餐

多了沙拉.濃湯或飲料擇一.奶酪

 

 

草莓披薩挺特別的

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口感

 

 

聽說老闆為了這沙拉

還特地跑到產地去確認是不是有機的

不過我不愛這種純生菜的沙拉

感覺好像在吃草

所以才吃個兩口而已

 

 

玉米濃湯

 

 

披薩可以選兩種口味做拼盤

(要相同底醬的)

上半部是夏威夷火腿 (單點330元)

下半部是漁夫海鮮 (單點460元)

 

夏威夷火腿吃起來跟一般連鎖店差不多

雖然好吃卻沒有更特別

漁夫海鮮的魚肉有點腥味

我還吃到幾根魚刺

 

 

服務生看亭亭坐不住

先幫我上了奶酪

不過亭亭小姐不賞臉

完全不吃啊

 

 

因為出門前有餵亭亭喝ㄋㄟㄋㄟ

所以亭亭玉米濃湯也沒喝幾口

我帶去的小零食也被她從盤子移到碗裡當玩具玩

 

 

去雜誌區拿了我也想看的民宿雜誌

 

 

然後一直很想從這個小縫鑽過去

 

 

鑽不過去還有點生氣

真是被她打敗

 

 

幸好有曉琪幫忙抱亭亭才能讓我抓點空檔吃披薩

不知道還要多久我跟曉琪才能悠閒的吃飯聊天

 

 

要離開意式小豬時曉琪在車外等我移車

亭亭看到曉琪阿姨沒上車

對著我啊啊叫比著車外的曉琪阿姨

大概是怕我忘了要載曉琪阿姨

算是曉琪阿姨沒白疼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