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剛上msn

育玲就問我要不要喝下午茶

我說~我又沒差...現在要去喝早茶也可以....

所以~就約了中午一起吃飯

我們去這間豐原家樂福裡面的"八豆食府"

 

 

恩...又是壽喜燒...

 

 

不過三人同行就送一鍋昆布鍋

我這個吃重鹹的人覺得湯頭有點鹹...

大鄭卻說不會

 

 

前菜跟甜點只能點一次

其它的就無限量了~

 

 

我的前菜

酸酸甜甜的果凍

裡面是山藥

還不錯吃~

 

 

大鄭點的是 "和風海藻鮮蔬"

看起來也不錯

我看到菜名是海藻所以沒點

沒想到是生菜沙拉~

 

 

桌上一樣放了一瓶壽喜燒醬汁

還有一瓶開水

以及七味粉~

 

 

服務生用我的碗做示範

打了蛋加入蔥花跟七味粉

還有一點點壽喜燒的醬汁

可是...我不敢吃這樣生的蛋液...

所以跟大鄭換了碗

 

 

飲料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可是我點了一杯蔓越莓蘇打也喝沒幾口...

 

 

網路說肉包著這個手工捲皮很好吃

可是阿吉說肉太燙不好包

所以分開著吃

 

 

甜點有 "宇治金時冰鑽"

大鄭說那個紅豆是重點

我跟育玲說~ㄚ不就是紅豆...

 

 

另外還有 "芒果鮮奶酪"

 

 

其實今天我吃沒多少

因為忙著2桌跑...

大鄭要來載我前10分鐘

二專的同學打電話來要約我吃飯

說想看看我

我跟阿信說我有約了

阿信卻說~妳朋友就是我朋友...一起吃啊...

我真是被打敗了...

 

最後阿信還幫"我們"買單

沒錯...不是幫我而已

而是連育玲.大鄭.阿吉的一起買單

因為~妳朋友就是我朋友啊....

 

阿信跟均衡一直嫌我太瘦

瘦到他們都看不下去了

叫我多吃點....叭啦叭啦叭啦....

我知道他們是擔心我...

不過有這樣豪邁又霸道的朋友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八豆食府壽喜燒專門店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成功路500號5F(家樂福五樓)

電話:(04)2515-9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