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我跟小白買了2件衣服

現在的我

看到有關小朋友的衣服或玩具.用品

還是會多看兩眼...

原本我只是腳步放慢

結果小白看中這件皮衣...

 

 

小白說~好帥!

我說~要買嗎?可是又不知道下一胎是男是女...

說是這樣說

我也喜歡下面這件假兩件...

 

 

於是

任性的我們兩件都買了~

 

因為我都拿最小尺寸的

小姐問我說是一歲小朋友要穿的嗎?

是我兒子要穿的嗎?...

我輕輕的說~我沒有小孩...

 

小姐說~是要買給姊姊的小孩嗎?

我搖搖頭

小姐說~那是妹妹的小孩囉?

我不太好意思的說...我們很希望能夠懷孕...

小姐非常誠摯的祝福我們

跟我們說加油!

 

在那當下

我並不會覺得小姐無心的話語刺痛到我

現在邊打字倒是覺得有點心酸酸的...

 

看著朋友們忙著為寶貝準備聖誕禮物

我覺得他們好幸福~

 

在這耶誕夜

誠心的希望我的朋友們

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