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日)那天

我們帶亭亭去玩水

心有靈犀的育玲跟孟津正好買了泳裝給亭亭

 

 

雖然有擦防曬...

我跟亭亭還是曬成小黑人

前幾天小美媽看著亭亭跟我說...

明明在家帶小孩怎麼會兩個曬得這麼黑

 

 

雖然我們有帶小汽車泳圈

但是亭亭會怕不肯坐

所以整天都掛在小白身上

 

 

小墾丁裡面可以烤肉

不過這麼熱的天烤肉應該會中暑

 

裡面也有販售一些吃的

幸福的我們則是有秀蘭替我們外送麥當勞

 

 

我們到小墾丁時大約中午11點

玩到下午快5點才去梳洗

這中間亭亭當然玩到累了有小睡一下

梳洗乾淨開心的跳起鋼管舞 XD

 

 

而松諺趁佩璇去梳洗時

很努力的吃著蝦味先

一邊吃還邊怕被不給吃零食的媽媽看到

 

 

離開小墾丁之後佳勳帶我們去吃晚餐

這間黑公雞超級多人的

本來想說這麼多人在候位要等很久

幸好等一下子就有位子了

不然小田跟秀蘭在門口會被小黑蚊叮到大失血吧  

 

 

連玻璃都有黑公雞

還有黑公雞 T Shirt 勒

 

 

戶外還有街頭藝人在演奏

抱著亭亭聽著 "我最親愛的" 想著寶貝岳岳...

 

 

我承認我最近很混

不但懶得po文

出門也沒有認真在拍照

所以沒拍小墾丁的設施

也沒拍黑公雞的菜色

那天佳勳點了蜂蛹煎蛋

不知情的我夾了兩口蛋餵亭亭

不知道亭亭有沒有吃到像蛆一樣的蟲

 

我覺得彰化小墾丁挺適合小朋友的

因為水很淺所以大都是親子去玩

不過小田說應該會有很多童子尿吧

 

 

 

小墾丁水上休閒世界

地址:彰化市彰南路四段98號

電話:04-7386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