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六)那天我們去了最近很夯的

"就是愛荔枝樂園"

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50元

 

 

一入門就看到月老殿

我叫小田去旁邊等看看有沒有單身的美女要去月老廟拜拜的

 

 

就是愛荔枝園區算不小

可以慢慢走走逛逛

 

 

小小的花海上面有一個鐘

亭亭拉不到也不敢拉

 

 

八心八箭廣場

沒看簡介之前

我想說這些三角錐要做什麼

 

 

有小情侶買了愛情鎖

寫了名字跟日期鎖在上面

 

 

這片草地放了好多可愛的造型椅

 

 

每張椅子都有不同的意思

亭亭坐的這張是曖昧椅

 

 

我叫小田去坐這張分手椅他不要

 

 

小白說這張有三個愛心所以是小三椅

其實人家是"全家歡"啦

 

 

這區則是可愛的人偶

 

 

這個傳聲筒挺有趣的

 

 

距離這麼遠還可以清楚聽到亭亭的聲音

 

 

這裡是小小的販售區

有賣一些飲料跟薄餅還有熱狗

 

 

雖然天空看起來有烏雲

不過其實熱翻了

小白抱亭亭去讓噴霧噴一下

 

 

終於看到荔枝樹

下午還有開放遊客體驗摘荔枝

(應該會摘到中暑吧....)


 

這裡很適合比較大一點的小朋友來玩

因為有很多體能區

 

 

這區就由小田司機來示範

 

 

這個看起來好好玩

不過亭亭不敢坐

要不是塞不進去我還真想抱著亭亭玩

 

 

一些比較安全的設施就由小白牽著亭亭慢慢走

 

 

這段太斜....

斜到亭亭以為是溜滑梯所以要坐著滑下去

 

 

小白牽著亭亭跑下斜坡

 

 

還有一大片的草地可以玩球丟飛盤

 

 

噴水射擊讓小田玩得不亦樂乎

 

 

亭亭也一度玩到不想走

 

 

穿過這個 "My 荔連夢路"

 

 

就看到主題餐廳

也就是到頂點了

 

 

餐廳門口有大大的熊

 

 

餐點價格如下圖

 

 

一旁還有一間小小的荔荔皇后禮物坊

亭亭已經熱到滿頭汗....

 

 

買了一枝荔枝冰來吃吃看...

我只能說我還是愛吃正常的荔枝

 

 

在餐聽的正下方有戲水池還有溜滑梯跟迷宮

 

 

於是讓亭亭下水涼快一下

 

 

不過亭亭繞了兩圈就不想玩了

 

 

後方有沖洗室可以沖洗換衣服

換完衣服休息一下我們就回家休息囉

 

 

就是愛荔枝樂園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中山路167號

電話:04-859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