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懶得寫文章

不過還是一樣在努力吃喝玩樂

這間古典玫瑰園是5/29(三)去的

 

 

古典玫瑰園有很多間分店

我們為了逛街方便選擇了東海店

 

 

一進門就感覺整間店都好香

裡面賣很多花茶

 

 

感覺就很典雅

適合情侶或貴婦來喝下午茶

 

 

我們帶著小屁孩坐沙發區就好

 

 

是為了孟津喜歡這種三層式下午茶而來的

小王子經典下午茶 399元

 

 

最下層是三明治跟漢堡

三明治比印月的大多了

 

 

時間過了太久

只記得第二層的焦糖布蕾很好吃

 

 

最上層的是蛋糕類

馬卡龍一樣很甜

 

 

原本以為馬卡龍底下是巧克力

結果只是普通的木頭製品

 

 

這個小杯子裡面是果凍

孟津拿給亭亭吃

 

 

上面插著一根小滴管

長得跟亭亭感冒時吃藥的滴管好像

亭亭以為是要餵她吃藥所以猛躲

 

 

另外點了 瑪格麗特Cheese脆餅 180元

像是薄餅的小披薩

還滿好吃的

 

 

下午茶組另外加差額20元的水果茶

滿好喝的

 

 

因為帶著亭亭所以沒辦法優雅的喝下午茶

不過亭亭玩得很開心就是了

 

 

孟津把貼紙貼在亭亭鼻子

亭亭笑得臉都皺起來了

 

 

原本想說亭亭頭髮被剪掉

感覺像是小男生似的

應該會讓我減少幫她買可愛夏裝的動力...

 

 

結果後來吃完古典玫瑰園下午茶之後

我跟孟津在藝術街逛逛

又買了這件白色背心上衣跟花花褲裙

花花褲裙還有附一隻兔子

本來是別針式的

我怕扎到亭亭所以把兔子縫上去

 

 

前幾天孟津跟育玲逛街時又買了好幾件衣服給亭亭

 

 

端午節回娘家時我就讓亭亭穿她們買的新衣服

帶亭亭跟芮渝去裝山泉水午時水

小田正在旁邊努力清洗池子讓她們玩水

 

 

她們還買了泳裝給亭亭

(我正好也想買泳裝給亭亭)

還買了可愛的夾子

她們姊妹倆很努力的在幫這個小男人婆打扮呀

 

 

另外還有一件紅色的紗裙還沒亮相

我的衣服大都是黑色系

亭亭的衣服倒是紅的黃的綠的色彩繽紛的很呀

 

 

古典玫瑰園 東海店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9巷5-11號

電話:(04)2632-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