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空了部落格好一陣子

讓我提起動力po文的是這個地方

沐卉庇護農場

 

 

因為很喜歡這個地方

所以要po文介紹給大家

入園門票一人100元

可以抵50元的消費

 

 

這裡有一個真正的樹屋

我們去的那天6/8(六)

天氣無敵霹靂好

所以我們就在這大樹的陰影下乘涼

 

 

有一個會噴水的小瓢蟲

大約整點會噴一次

要噴以及要結束前都會廣播提醒

 

 

小白抱著亭亭去讓水噴一下

 

 

亭亭不用門票

大約90公分的松諺就要收門票了

收門票時老闆給松諺一個小青蛙防水袋

也送了一個kitty給亭亭

 

 

樹屋後方可以划船

小白已經迫不及待抱亭亭划船去了

 

 

小田也帶著帥氣的松諺一起划船

小田還划到手起水泡

 

 

本來佳勳也要跟上

不過佳勳一坐上船

船尾就快要進水

笑翻我們了

(明明你自己也很胖還敢笑我手臂粗)

 

 

因為實在是太熱

所以划一下船就讓松諺跟亭亭上來玩沙

 

 

亭亭玩沙玩到渾然忘我

有一隻狗在她旁邊嗅她的頭都不知道

 

 

這裡有養三隻大豬

 

 

以及兩隻會跳上屋頂的羊咩咩

 

 

羊咩咩看見我們靠近就跳下來

於是我就苦命的充當拔草工人

努力的拔草給亭亭餵羊咩咩

這隻羊很急性子

餵太慢牠會用頭上的角撞網子

是在怪我拔草拔太慢是吧

 

 

還有被養的肥嘟嘟的兔子

 

 

也有大黑板讓小朋友塗鴉

 

 

大大的草地上可以滾大球

 

 

當然少不了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

 

 

小白正辛苦的鑽過通道要保護他寶貝女兒

 

 

亭亭又玩水又玩沙的

衣服都髒兮兮了

不過出去玩就是要這樣呀

農場裡設有沖澡的設備

回家前再洗香香換衣服就好

 

 

彈跳床裡大概是亭亭最小一隻

有個小姊姊瘋狂的跳

亭亭就被彈倒在地上爬不起來

小白趕快把她抱出來

 

 

小瓢蟲在噴水時亭亭不敢進去

沒噴水時倒是很愛玩小瓢蟲溜滑梯

 

 

一旁幾個小哥哥姊姊拿水桶裝水要倒在溜滑梯

自製滑水道是吧

 

 

亭亭溜著這小小滑水道

玩得不亦樂乎

一溜下來就又急著去排隊繼續溜

 

 

小瓢蟲旁邊有個小小的水池

可以讓小朋友玩水

於是我買了2隻噴水槍給松諺還有亭亭

亭亭還不會用噴水槍

松諺不敢亂噴其他小朋友

所以趁小白背對他的時候噴小白

(這麼賊一定是跟佳勳學的)

 

 

小小孩都會被攻擊

不過這麼熱的天玩水將將好

 

 

松諺玩到肚子餓還是要繼續玩

當我拿餅乾要餵亭亭時他才想到肚子餓

我說松諺的手玩沙髒髒的所以我餵他

結果亭亭也要餵松諺

 

 

 

這裡的餐點價格根本是老闆佛心來的

(人家明明是基督教)

我們點雞排飯來吃一份只要90元

飲料跟水也都20元而已

 

 

這裡雖然不大但是好適合學齡前小屁孩

我們就放任亭亭在草地奔跑

 

 

然後佩璇派松諺去找亭亭

亭亭還真的乖乖讓松諺牽回來

 

 

看他們兩個手牽手的樣子好可愛

不過穿著泳褲的松諺也太帥氣了吧

 

 

就這樣一下玩水一下玩沙子

(其實算是泥巴吧)

亭亭腳髒了就一直叫~腳腳~腳腳 

 

 

雖然地方不大

我們居然待了大約六個小時

因為這兩個小屁孩玩到不想離開呀

 

 

就這樣從正中午玩到傍晚

當我把亭亭梳洗乾淨時她終於累到愛睏了

 

 

回家後發現我跟亭亭還有小田都有點曬傷

明明是小白在追著亭亭跑

我都躲在陰影下拍照的

結果我卻曬到肩膀有明顯的色差

只能說這裡實在太好溜小孩了

要不是距離有些遠

我應該會常去吧

 

 

沐卉庇護農場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頂庄里崙子腳路5-22號

電話:(04)881-7219

營業時間:09:00-18:00(平日需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