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六)小白去加班

於是小田載我跟亭亭還有小淳去東海走走

 

 

雖然我幫亭亭穿上好小女生的褲裙

不過亭亭還是一點都不秀氣

跑到衣服亂了皮帶也掉了

 

 

其實我那天本來是想去苗栗走走

不過最近天氣實在太不穩定

所以選擇就近的東海

結果我們在逛藝術街時也真的碰上一場超大雨

 

 

幸好雨來得急也走得快

雨停了之後我們就去粉紅捲捲吃飯

 

 

這間餐廳超夢幻的

很適合年輕妹妹的店

 

 

還有浪漫公主床的座位

 

 

還有許多超大的玩偶

亭亭坐在旁邊感覺更小一隻了

 

 

牆上很多這種娃娃裝飾

 

 

這種娃娃很漂亮

不過如果擺在家裡我會怕怕

 

 

也有許多雜誌可以看

 

 

餐點價格180元起跳

 

 

也有套餐可以選擇

 

 

小淳點了 鮪魚玉米起士焗烤 190元

小淳是說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吃多了好膩

可能是這種店真的比較適合年輕小女生吧

 

 

附的黃金煉乳小饅頭倒是挺好吃的

 

 

起士香草菲力豬排 270元

小田問說怎麼沒有白飯

我跟他果然是老了

不適合吃這種年輕人餐點

 

 

兩杯都是氣泡式飲料

雖然是不同口味

不過我覺得喝起來差不多捏....

 

 

另外單點的 法式焦糖烤布蕾 60元

上層的焦糖夠香夠脆

還不錯吃~

 

 

小淳在吃飯時

亭亭很皮的坐在姊姊身後偷踢姊姊

 

 

吃薯條吃得嘴都歪了

 

 

這個床的座位上一組客人是一對年輕男女

女生就橫躺在床上拍照

大概是特地來這間店外拍的吧

 

 

跟姊姊一起玩小熊玩得超開心~

歐...應該是大熊才對

因為那張熊比亭亭大隻很多

 

 

我跟小田說要好好把握機會

難得有嫩妹跟他玩跳床遊戲

 

 

樓下還有一些帽子或造型髮飾

亭亭戴米妮帽好可愛

 

 

東海好像有不少間類似的主題餐廳

之前去過遊戲餐廳

下次再去看看兔子餐廳好了

 

 

粉紅捲捲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巷2號

電話:04-2633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