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FB上朋友去沐心泉看金針花的相片

一片黃澄澄的好漂亮

於是5/17(五)我也拎著亭亭去看金針花啦

 

出門前幫梳妝好的亭亭拍照

替她戴上髮圈時我一直說好可愛

結果這個小妮子居然就自己捧著臉讓我拍照

 

 

不過要看到這樣可愛的亭亭要好一陣子了....

因為今天早上5/26(日)亭亭的頭髮被剪掉了

好不容易才稍微留長的頭髮!!!

氣得我中午不想吃飯

 

 

沐心泉的門票是150元

可以折抵消費100元

進去沐心泉看到遠遠山上黃黃的金針花時

我想說慘了...該不會要爬那麼遠去看金針花吧

 

 

雖然這兩個小朋友一點都不介意要爬山

下車就開始開心的往山上衝...

 

 

幸好只要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得到金針花了

 

 

我們就在這個被金針花包圍的涼亭欣賞金針花

 

 

大鄭不只當司機~還兼當攝影師幫我們拍照

 

 

把亭亭放下來

結果還沒有金針花高

 

 

然後可能被金針花碰到臉不舒服

那表情好好笑啊

 

 

除了金針花之外園區內還有很多植物

我們身後的是"愛情花"

 

 

我覺得這個愛情花也很美

 

 

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花

 

 

看完金針花我們就去用餐區休息

 

 

南瓜火鍋挺好吃的~ 好像360元吧

 

 

季節限定的炸金針花~應該是120元

 

 

不過炸金針花吃起來其實沒什麼味道....

 

 

看金針花吃金針花

亭亭開心的走來走去

 

 

不時跟在用餐區吃飯的阿嬤揮手哈囉

 

 

這陣子梅雨季節

原本我還擔心金針花會被雨水打落

要去的前一天還打電話去確認花還在不在

店家跟我說下雨不會影響金針花

果然還是很美的黃澄澄一大片

 

 

吃飽喝足我們這群老弱婦孺就離開啦

要離開時感覺又要開始午後雷陣雨了~

 

官網上寫金針花的花期是五到八月

不過要賞花的還是盡早去吧

只是山路不太好走就是了...

 

 

沐心泉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60號

電話:04-2593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