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月下午茶是4/24(三)去的

兩大兩小的母女檔約會

 

 

孟津跟湘云還穿了母女裝

 

 

這家印月創意東方宴

是孟津挑的

其實也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好久了

只是一直還沒機會去

 

 

印月的空間很寬敞舒適

沙發座椅好慵懶好適合喝下午茶

 

 

一旁的甜點櫃我們看都沒看

因為已經想好要來吃他們的午茶套餐了

 

 

甜點120元起跳

英式下午茶是420元

 

 

飲料價格160元起跳

 

 

亭亭小姐妳想點什麼呀

 

 

這個英式下午茶讓孟津失望了

因為她看到部落客分享文是用磁盤裝的

(而且也才300多)

她說瓷盤比較有fu

 

 

份量其實不多

最下面那個三明治就小到剛好讓亭亭一手拿來啃

 

 

聽說這個蛋塔還不錯吃

 

 

冰淇淋蘇打 單點200元

 

 

湘云已經迫不及待要喝了

卻被我們要求等等讓我們先拍照

 

 

窈窕曲線 單點250元

是蔓越莓口味~還不錯喝

 

 

孟津很幸運的吃到有毛髮的蛋糕  

(左下一小根)

 

 

跟服務生反應之後

服務生端了這一小盤過來

彌補孟津受創的心靈

 

 

然後可能是有聽到孟津說馬卡龍耶

可是怎麼只有一顆....

於是又端了一盤馬卡龍來招待我們

 

 

現在草莓季已經過了

所以草莓超酸的

沒想到亭亭卻很愛

所以所有草莓都讓亭亭包辦了

 

 

吃巧克力餅乾吃到滿嘴都是

 

 

還有吃馬麻自備的小餅乾

連湘云也拿來吃

原來我帶的餅乾比餐廳的蛋糕好吃是吧

 

 

湘云吃馬卡龍吃到膩

開始玩我的手機~

亭亭很愛偷摸湘云的髮飾

 

 

不過真的幫亭亭夾髮飾她卻馬上就撥掉

 

 

還背湘云姊姊的小包包

然後開心的跟我揮手掰掰

是要去上學了嗎

 

 

我早上特地去7-11買了小玩具帶去讓亭亭玩

然後還換了零錢要讓亭亭投存錢筒

結果孟津說撕紙讓亭亭投就好了

 

 

湘云還算會陪亭亭玩

以後孟津翹班找我喝下午茶時

也讓湘云一起翹課好了 (誤

 

 

吃完下午茶我們去秋紅谷晃晃

 

 

湘云下車就開始狂奔

 

 

亭亭也在後頭猛追

 

 

不過下午4點多的秋紅谷其實很曬

走到後來湘云熱到不耐煩了

 

 

我覺得秋紅谷沒有很適合小小孩

因為有些是這種石頭路

小屁孩仆街會很痛吧

 

 

原本想說下一回的下午茶就吃秋紅谷的小水舞

不過後來沒去成

但是小水舞看起來也好悠閒

有機會再去那裏吹吹風放空囉

(最好是帶著亭亭能放空啦 )

 

 

印月創意東方宴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68號

電話:04-22511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