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五)又和孟津去喝下午茶

這次去我很想去的跳舞香水


 

阿吉也一起加入下午茶行列


 

不過阿吉最近可能沒有認真練胸肌

亭亭那天在阿吉懷裡都沒有心花怒放的感覺

 

 

就連阿吉要玩"啾咪"

亭亭也一直往後退

 

 

平常日中午的跳舞香水也是客滿的...


 

服務生為我們安排半圓沙發座位

這種沙發好適合帶小屁孩的我們

 

 

跳舞香水裡面有很多面具裝飾

 

 

我也拿了一個來玩

 

 

孟津拐了很久才終於讓我拍到一張亭亭小姐戴面具的相片

 

 

不過馬上就被她拿開

 

 

跳舞香水的菜單都有相片

拍得都好讓我流口水

 

 

餐廳提供給亭亭小姐的餐具

 

 

田園玉米燻雞薄餅 180元

原本我想點牛肉薄餅的

不過孟津說她們上次點過覺得普普

幸好這個燻雞薄餅還不錯吃

 

點餐時我要求服務生"去青椒"

點菜單上也真的註明了去青椒

阿吉一直在那邊笑我龜毛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260元

原本我跟阿吉擔心明太子會有臭臭的味道

(之前曾經在某家店吃到臭臭的明太子...)

沒想到這道義大利麵一致獲得我們三個的讚賞

只可惜份量少了點~

 

 

鮮釀水果茶 150元

因為裡面冷氣開超強

所以我們點熱的

酸酸的草莓一樣給亭亭吃

 

 

烤布蕾奶茶 130元

喝起來有淡淡的布丁香味

挺好喝的

 

 

芬芳綠洲 260元

這裡的蜜糖吐司是沒有外牆的

由一個個小方塊堆疊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蜜糖吐司

我覺得超好吃的

 

 

亭亭也喜歡吃明太子義大利麵

很認真的自己拿叉子要叉麵來吃

 

 

吃飽喝足我們就在中友逛逛

回家的路上亭亭很撒嬌的要阿吉抱著睡

 

 

離開中友百貨前我們去外帶了一樓的冰火波羅油

雖然是平常日人卻多到讓孟津排隊排了一下下

阿吉說熱騰騰的最好吃

不過當下太飽吃不下

回家後到了晚上才吃卻還是好好吃呀

(而且還被阿吉壓扁了...)

 

跳舞香水 (中友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51號B2(中友百貨C棟)

電話:(04)2369-2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