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積文了

六福村是4/13(六)去的

本來怕天氣不好說要取消

後來佳勳說不要浪費青春所以當天早上決定衝了

 

 

以前到遊樂園的第一站都是刺激的遊樂設施

現在卻是直接走往動物區

 

 

亭亭看到老虎邊做動作邊發出"吼"的聲音

 

 

這猴子坐的姿勢比亭亭還端正

 

 

坐遊園車時亭亭只對一大堆猴子有興趣

整張小臉都快貼在車窗上

 

 

後來看相片時才發現...

松諺應該很害怕吧

因為手緊抓的佩璇的衣服

 

 

看完動物就開始玩遊樂設施啦

 

 

亭亭跟松諺那天玩了好幾項遊樂設施

亭亭玩得好嗨

每次轉到我們這邊就開心的揮手哈囉狂笑

 

 

旋轉木馬是一定要的

 

 

還有上上下下的遊樂設施

 

 

原本已經有點愛睏...

 

 

小白又抱她去坐轉更快的遊樂設施

工作人員挺瞎的...

居然要亭亭自己坐在小白旁邊的位子

後來小白當然還是把亭亭摟在懷裡坐他大腿~

 

 

本來愛睏的亭亭玩完遊樂設施就精神都來了

原本我還擔心她會怕

(因為這個真的轉挺快的)

結果亭亭開心的很

 

 

後來換小白他們去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亭亭在旁邊忙著揮手哈囉

 

 

看到轉來轉去的遊樂設施

 

 

亭亭目不轉睛看到傻眼了

 

 

小白跟韋廷還有秀蘭還去挑戰瘋狂咖啡杯

三個人轉到機器都停了他們那個杯子還再猛轉

我在旁邊看了都覺得快吐了

 

 

亭亭可能因為在長牙所以最近很愛把手伸進嘴巴

不過佳勳做一樣的動作卻感覺好不酥湖

 

 

看水舞看到睡著.....

 

 

還睡到流口水....

就算小田猛搖她的臉也照睡

(松諺也學小田用雙手捧亭亭的臉)

 

 

因為打算讓亭亭上車再睡

所以把她放下來自己走

這小妮子有得走走跳跳就精神又來了

 

 

雖然我完全沒玩到任何遊樂設施

不過看到這兩個小屁孩玩得開心我就開心了

 

 

而且才從六福村回來沒兩天

小白就問我哪時要再帶亭亭去麗寶樂園玩

昨天看到團購在賣麗寶樂園的年票

我還問小白要不要買...

乾脆每個星期都帶亭亭去遊樂園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