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五)曉琪又請假來找我跟亭亭

約在希臘秘密旅行吃飯

這樣才可以見見公司在附近的孟諺

不過孟諺妳幹嘛戳亭亭的臉啦...

害她不看鏡頭

 

 

平日有商業午餐

那天搭配的主餐是

檸檬香料烤雞 原價單點389元

這個還不錯吃

 

 

還有 米克諾斯.扇貝鮮魷蛤蠣麵 原價單點265元

商業午餐通通不到300元

還有麵包.濃湯跟飲料

不過這個麵的味道就有點太淡...

 

 

曉琪跟孟諺輪流抱亭亭

讓我可以好好吃個飯

亭亭笑得好開心呀~

 

 

原本不讓孟諺抱的

不過後來也熟了

 

 

吃完飯曉琪說要帶亭亭去愛樂園玩

於是我們轉戰中友百貨的愛樂園

亭亭看到這個熊熊好開心

 

 

不過亭亭太小隻了

坐在後面抱著這隻熊感覺好ㄍ一ㄥ

 

 

亭亭好愛玩這個氣球

雖然我覺得我一直被氣球打....

 

 

努力的想抱比她大很多的氣球

 

 

之前就想帶亭亭去愛樂園玩

不過假日都太多人

亭亭又太小隻

幸好曉琪可以在平日帶我們去

 

 

後來小白看到亭亭笑得開心的相片

說他也可以請假去愛樂園呀

 

 

大人不能進去的球池

只好把亭亭放在門口處

不過有小男生進去瘋狂的跳時好可怕

畢竟亭亭還是那天所有小朋友裡面最小的吧

 

 

亭亭光是要爬出球池就很困難了

還抱著那麼大的一顆球

只見她努力好幾回都爬不出來

我這個馬麻卻在一旁邊看邊笑

 

 

我一直想讓亭亭玩這個不停轉的圓圈圈

想看亭亭跟天竺鼠一樣在上面跑

不過亭亭才不笨~

把她抱上去她就自己爬下來了

 

 

大約讓亭亭玩兩個小時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曉琪說愛樂園是讓亭亭消耗體力的地方

亭亭也真的上車才出中友過一個紅綠燈就睡著了

看來真的玩得有累

不過看她睡的香甜

當司機的我也好想睡....

所以愛樂園也很消耗我體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