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看到 FB為小孩集氣祈福的文章

我常想...如果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我會選擇哪條路?

 

看到珊迪爸爸照顧著可能是植物人的女兒...

我曾經夢到岳岳像是他女兒一般的躺著

夢裡的我卻是開心的

因為雖然是植物人

但是我卻可以抱著希望期盼岳岳醒過來...

 

看到一樣出了車禍的2歲小女孩無法自行呼吸

甚至可能全身癱瘓...

我卻又想著是不是該慶幸岳岳不用受那種苦...

沒有承受太多痛就離開

也許也算是有福報

也許岳岳也算是幸福的吧...

 

只是

我們好痛

會痛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