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發懶

懶得寫部落格

 

2/14(四) 大年初五那天

小白去加班

於是帶亭亭跟小哥哥姐姐們去離家很近的

"田中間 豬室繪社" 走走

 

 

這是由廢棄的豬舍改造成藝文空間

 

 

而且真的名符其實在"田中間"

幸好是小田開車

不然我可能會開到田裡面吧

 

 

我喜歡這句話~

享受人生一念間....

 

 

手繪的春聯

 

 

我的小寶貝還有小美姊的三個大寶貝

 

 

先去逛逛雜貨鋪

 

 

牆上寫了大大的誠實信用

因為這個美美雜貨舖沒有人看店

要買東西自己到隔壁付帳~

 

 

小小的一間雜貨舖

 

 

有一些手做品

 

 

還有手繪的明信片

 

 

另一邊有賣咖啡跟輕食

 

 

亭亭小姐在拿糖果...

 

 

聽說這隻狗會欺負小小孩

雖然亭亭不怕狗

不過我還是讓她跟狗狗保持距離

 

 

在老舊的三合院喝咖啡也不賴

 

 

一旁放了許多書

 

 

後方有一小片草地可以讓小小孩跑跑

 

 

養了一隻肥嘟嘟懶洋洋的兔子

 

 

兔子的正上方是結實纍纍的楊桃樹

不知道會不會有楊桃掉下來砸到兔子

 

 

另一邊養了小鴨子

看到有人靠近就會緊張的整群縮在一邊....

 

 

小屋子裡面還有不少鴨蛋呢

 

 

我買了吹泡泡的

姐姐們忙著吹泡泡

 

 

好不容易吹好的泡泡

不過亭亭卻沒啥興趣...

 

 

只想要一直走來走去逛大街而已

 

 

這個小屋子不知道是不是小狗的家

大小倒是挺適合亭亭的

 

 

點了梅子可樂 (50元) 跟 田中間好 (100元) 來喝

田中間好是現榨果汁

 

 

亭亭喝果汁喝得挺開心的

 

 

雖然那天是情人節

我的大情人辛苦的在加班

不過抱著小情人一樣很幸福

 

 

後來小白買了個情人節蛋糕給我吃

還特地跑了好幾家才買到我愛的提拉米蘇

 

 

當天晚上哥哥姐姐住小白家

亭亭超開心的

 

 

雖然空間不大

不過給人很悠閒的感覺

還不錯的地方

 

 

田中間 豬室繪社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中興路 102 巷 18 號

週一 ~ 週四 : 開放預約 0912-326-828

週五 : 18:00 ~ 21:00

週六 ~ 週日 : 14:00 ~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