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晚上

看完冬日威尼斯的表演之後本來要各自回房

不過秀蘭跟佩璇說要拿房卡提供的飲料卷去酒吧

於是我們為了那間酒吧走了大概半個小時有吧

 

主要是我們帶著亭亭跟松諺

不能直接穿越大廳的賭場

所以都要繞路...

奇怪的是明明我們的方向感也不算差

怎麼在威尼斯人卻常常拐個彎就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小田跟佳勳一直很無奈

因為他們迫不及待要衝下賭場

小田還一直拿著籌碼把玩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這間酒吧

一歲一個多月的亭亭小姐這嚜小就上酒吧了

 

 

換的飲料跟酒

還有松諺的牛奶也來參一咖

 

 

小田大概是急著去賭博

一口就把酒喝完

邊說著沒醉

拿我的ㄞ鳳幫我拍照時卻一直點著回主畫面的鍵

還怪我的ㄞ鳳當掉了

 

 

另外點了這盤

比台灣的好吃

雖然一樣是類似多利多茲那種洋芋片

不過這盤的醬好多喔

 

 

松諺把這盤當做生日蛋糕

對著小旗子吹蠟燭

 

 

大人喝酒聊天

亭亭小姐當然是喝水

 

 

配的當然是牙牙餅乾囉

 

 

松諺也來一些牙牙餅乾

那幾天每天都玩到11~12點

甚至到1點才睡

不過松諺跟亭亭都玩得很開心

松諺還把房間當作"要回我們的家囉"

 

 

 

最後一天的早上我們在威尼斯人吃早餐

 

 

澳門的酒店大都不附早餐

要另外購買的

 

 

自助式早餐台幣約600多

是因為回程班機更改變成要提早2個小時回台灣

旅行社後來爭取這個早餐補償我們

 

 

種類算是不少

 

 

光是麵包種類就很多

 

 

我喜歡吃現煎的半熟蛋

不過不知道是起士太鹹還是醬油太鹹

鹹到一個不行

 

 

服務生給我們這種沙發座

這種座位最適合皮蛋亭了

 

 

生菜沙拉.麵包.水果都有

 

 

也有不少熟食

可是卻沒看到湯類

 

 

秀蘭拿了現煮的麵

只為了喝湯

後來我也去拿這個麵

湯頭算還不錯喝~

 

 

吃完早餐我們就去利苑拿奶黃包準備退房了

沒辦法~台中的班機都沒有晚上才回來的

 

候機時松諺跟亭亭說~

我要開這台飛機載妳回家

 

 

可惜亭亭還太小

還看不懂什麼是飛機

只知道爆走而已


 

這次澳門自由行雖然有點累

到底是誰說澳門很小的....

走起來也是累的跟行軍一樣!

不過因為是一群好友一起去玩

就算走的累也打打鬧鬧得很好玩 

只是一點都沒有"悠閒度假"的感覺而已啦

 

後來收到秀蘭寫給亭亭的明信片

寫著亭亭第一次出國我幫她選了澳門

這個她20年後才能發揮實力的地方

(賭場要21歲才能進去)

這才想到我根本忘了要慎選亭亭的第一次

一歲一個多月的小屁孩第一次出國就去澳門

感覺好像很不搭嘎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