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五)好久不見的曉琪請了假陪我們吃飯

孟諺選在書報館 2館吃飯

 

 

一開始看到書報館的外圍有點訝異

實在是有那麼點像廢墟呀

 

 

還有戶外用餐區

 

 

一進門就看到許多雜誌

 

 

竹子搭建的牆....

 

 

雖然裝潢實在是很粗曠

不過非假日的中午用餐時間幾乎是客滿

 

 

義大利麵180元起跳

 

 

附餐麵包

這樣算是三人份

一人一條...

 

 

我掰了一小截讓亭亭拿著啃

曉琪也拿一小截給亭亭

貪心的亭亭左右手都拿了麵包不時換邊啃

 

 

塞了滿口麵包的亭亭

 

 

濃湯

亭亭喝了不少

 

 

時間過了太久都忘記菜名了

只記得書報館的份量都不少

 

 

義大利麵份量也不少

蛤蠣也很多

 

 

義式海鮮焗飯

本來想說點飯給亭亭吃

不過裡面的飯都沾滿了番茄醬

亭亭不愛

後來我也才吃不到一半吧

 

 

吃完書報館我們轉戰華麗狂女士

 

 

曉琪想吃草莓季的蜜糖吐司

 

 

會員平日下午時段飲料買一送一

(需同品項)

 

 

亭亭整天不時拿著曉琪的手機玩

大概是因為那個熊熊保護套吧

害我也想去買一個來給亭亭啃...

 

 

吃完蜜糖吐司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前又去了趟書報館

因為亭亭的小湯匙忘了拿...

 

結果我一進書報館就有帥哥服務生對著我說~小湯匙?

他說有拿著小湯匙追出去要找我們

不過已經沒看到我們了

所以先幫我收著~

這個服務態度實在要給一個讚

 

 

書報館 2館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83巷9號

電話:(04)2319-0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