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吃這間利苑完全是因為育玲

她交代我要買流沙奶皇包回來

害我們走了很久才找到這間餐廳

走到都餓了

乾脆就在這邊吃個午餐~

 

 

這是菜單的一小部分而已

港幣25元起跳 (約台幣100)

 

 

每個人要收茶水費13元

沒注意松諺跟亭亭是不是也要收那13元....

 

 

服務生推薦的雪嶺餐包

看起來好像小月餅

 

 

裡面餡料滿滿

味道很香

但是還不至於驚艷

 

 

香煎蘿蔔糕

還滿好吃的

 

 

麻香蔥油餅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蔥油餅...

 

 

沒想到吃起來超香的

外面酥酥的

跟台灣蔥油餅完全不同的風味

 

 

蒜蓉白菜

我以為白菜是小白菜說....

不過澳門的白菜都是這種菜

因為公雞葡國的白菜也是這種菜

 

 

生滾龍蝦粥

龍蝦粥很鮮甜

旁邊的油條超脆

 

 

裡面真的有龍蝦喔

這個粥很好吃

好吃到我捨不得吃

都裝給亭亭吃

亭亭吃了快2小碗呢

 

 

因為粥要給亭亭跟松諺吃

所以另外點了 生炒臘味糯米飯 給我們幾個大人吃

 

 

然後越吃越起勁

又加點了一些有的沒的

這個什麼干貝魚翅炒飯~超好吃

我覺得比鼎泰豐更好吃

 

 

小田亂點的野菌貢菜餃

沒想到居然也是好吃到爆

 

 

然後不吃蝦子的小田又點了這個不知名的餐點

裡面有2隻蝦子

超鮮甜的

 

 

這個長的不起眼的就是流沙奶皇包

看起來就是一般的小包子

 

 

一扳開裡面的餡料就流出來了

很香濃的雞蛋味

真的滿好吃的

難怪育玲叫我幫她從澳門帶回台灣

 

 

吃到後面亭亭有點愛睡魯小小

於是小白帶亭亭去看人家坐貢多拉船唱歌

 

 

後來我去詢問外帶流沙奶皇包時

她們說不做外賣的

我原本還想說請她們到我們退房前送到房間

結果人家根本不做外賣

 

小姐說她們只提供現場客人做打包服務

可是威尼斯人酒店的冰箱都放滿了要付費的飲料

我根本沒空間可以冰那些包子

好說歹說的才讓我們先結帳然後隔天退房前再去提貨

所以為了那包子隔天我們吃完早餐又去拿包子

威尼斯人真的太大了

要買個包子都要走好久

 

不過這間利苑酒家的餐點真的都很好吃

不愧是曾經列為米其林一星的餐廳

我們點這些約港幣699元

(約台幣2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