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先寫威尼斯人飯店的

不過相片實在太多

那就先寫吃的好了

 

在澳門有很多間有名的葡國菜餐廳

我們去的是在官也街的公雞葡國餐廳

一走到官也街就看到這間餐廳了

 

 

不過那老舊的外表實在是讓人有些三條線....

秀蘭還說裡面都黑摸摸的

是做摸摸茶的嗎

 

 

餐廳內部看起來也是普普通通

看起來就是一間小餐館

 

 

牆上跟櫃台前都有很多公雞的飾品

 

 

很可愛的餐桌紙

左上角有寫了推薦菜色

不過我們點菜時沒認真看

點完才發現推薦菜色....

幸好秀蘭隨便點也有點了一道推薦菜色

 

 

馬介休球

裡面主要是馬鈴薯

聽說還有魚...不過吃不太出來耶....

 

 

葡式瓦煲雞

這是招牌菜之一

是真的挺好吃的

雞肉軟嫩醬汁也好吃

 

 

菜單都有附相片

所以很好點餐

不過菜單太多頁了

所以我就沒拍~

就沒記住菜名跟價錢了~

 

 

忘記名稱的炒飯

粒粒分明挺好吃的

不輸那天中午在威尼斯人米奇林一星餐廳的炒飯喔

 

 

青菜也很夠味道

看來葡式醬料挺合我的口味的

吃這個青菜時好想來個幾碗白飯

 

 

這個麵就有點怪了

菜名明明有咖哩

因為是要點給松諺吃的

還特地問了服務生咖哩會不會辣

結果卻是一點咖哩味都沒有

比較像是沙拉醬拌義大利麵...

 

 

點了幾杯凍檸茶

因為天氣有點涼所以請服務生去冰

小白說~那還叫"凍"檸茶嗎 

其實就是檸檬紅茶而已

不過算是還不錯喝

 

 

來澳門當然要吃有名的甜點木糠布甸

中間是餅乾

白色部分有點像雪糕

不過木糠布甸好像又有分好幾種

後來佳勳在街上買的他說沒公雞葡國的那麼好吃

 

 

我們這餐吃了港幣551元

(約台幣2200)

我覺得公雞葡國的東西都挺好吃的

可惜我們沒去吃其他間也挺有名的葡國料理餐廳

所以無從比較

 

不過公雞葡國的芒果木糠布甸真的好好吃

早知道我就多來一份公雞葡國的芒果木糠布甸

台灣好像沒這種東西....要淚奔了我

 

 

公雞葡國餐廳

地址:澳門氹仔官也街 45 號地下

(澳門的地址都好怪...一開始我看到"地下"以為是在地下室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