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天用 LINE 傳了張亭亭出浴照

區區一張三點不露的相片

就讓阿吉就算訂不到高鐵也訂不到火車票

也要忍著坐到屁股痛的夜班客運回來抱抱亭亭

 

 

於是星期六(7/7)我們就約在這間 "義思小館" 吃飯囉

 

 

這間店以前是素食餐館

我跟小白還有婆婆去吃過

看到斑斑的食記才知道素食餐館搬走了

換成葷食的義大利麵.焗烤料理餐廳

 

 

價位大約200多起跳

點餐就有附果汁或咖啡

另加8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

 

 

套餐的生菜沙拉

 

 

很濃的濃湯

旁邊那圈sauce看起來以為是蛋花

 

 

還滿香脆的麵包

 

 

青醬口味的蛤蠣麵

蛤蠣很新鮮

 

 

雞肉奶油焗烤麵 250元

育玲還請服務生另外加辣

 

 

波隆那肉醬焗烤麵 240元

真的吃得到蕃茄的波隆那肉醬

不過紅黃椒好多

我一直挑出來送到阿吉的盤子裡...

 

焗烤盤的手柄超燙的

我太專心聊天結果被燙了一下

(回家後發現起水泡了 )

後來育玲也有被燙到....

果然都只顧著聊天啊

 

 

隨餐附的柳橙汁

 

 

套餐附的甜點

芒果奶酪

阿吉點餐時問服務生說~他們的奶酪奶味會不會很重?

害我噗嗤笑了出來...

因為我才剛拿一罐ㄋㄟㄋㄟ請服務生幫我放冷藏

直覺聯想到如果阿吉嫌奶酪奶味不夠的話可以加我的ㄋㄟㄋㄟ

 

 

這個奶酪是有點像冰淇淋的口感

芒果則是藏在裡面

吃起來挺特別的~

 

 

點完餐時我就說~

要抱亭亭拍照要快啊

因為那天早上亭亭沒什麼睡

我怕接下來愛睏的她會失控...  

(孟津送亭亭的那個髮飾一整個很搶眼 )

 

 

育玲也買了2個可愛的小夾子給亭亭

雖然頭髮沒幾根

不過夾上蝴蝶結感覺真的有小女生的樣子

 

 

只不過是個很皮的小女生...

坐在推車上還一直想翻身

 

 

後來要換戴假髮頭飾時

愛睏的亭亭果然開始不爽啦~~~

 

 

然後把亭亭放回推車搖一搖

她很配合的睡著了

 

在育玲跟阿吉吃完主餐後亭亭才醒

小睡一下的她心情很好讓阿吉抱了好一下

當然是因為有育玲在一旁逗亭亭開心~

 

 

阿吉之前跟我抱怨說他好久沒換FB的大頭貼...

抱到亭亭之後回家馬上換大頭貼照了

 

 

阿吉抱著亭亭時猛摸亭亭

一直說好嫩好好摸

還偷親了亭亭好幾下

媽媽我一直都看在眼裡~

只是懶得阻止你而已 (煙

 

吃完飯阿吉說他可以繼續在台北衝刺了...

原來亭亭還可以補充電力是嗎

 

 

義思小館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西街109號

電話:04-25279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