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個多月的亭亭

感覺才剛學會坐而已

沒幾天已經爬來爬去

再過個2天就開始扶著東西站起來了~

 

 

亭亭很愛進攻床頭櫃的東西

就算我躺在旁邊也直接從我身上或臉上爬過去

根本無視於我的存在

 

 

爬來爬去的亭亭常在我擠ㄋㄟㄋㄟ時在旁邊亂

特別愛摸愛啃那台會發出聲音還邊震動的吸乳器

讓我有時擠到大約的量就放棄不擠了...

原本每天大都有多出一瓶的量讓亭亭洗澡

現在則是偶而洗泡泡澡偶而洗ㄋㄟㄋㄟ澡了

 

有時亭亭紅屁屁時洗ㄋㄟㄋㄟ澡超好用

光是洗ㄋㄟㄋㄟ澡不用擦藥隔天屁屁馬上不紅

原本覺得我的ㄋㄟ是瀉藥的小白也開始把ㄋㄟ當仙丹

所以冰箱的母乳冰棒要省著點用了...

要等關鍵時刻才派冰棒上場

 

 

會爬之後亭亭開始想下床去探險

不過亭亭還不會先把腳移下床

老是用頭直接嚕下沙發...

小白持續特訓中...不然這樣好危險啊

下面這張是亭亭卡在縫中間哀哀叫

 

 

亭亭下床之後就開始東翻西翻

於是我開始過著"跪婦"的生活

每天跟著亭亭東擦西撿的

 

 

有時會爬到門邊

感覺好像是在說她要出去玩

公公或婆婆要帶她去散步時都笑得好開心

 

 

我偶而也會帶亭亭去散步啦~

不過常常是正中午出門順便買午餐

亭亭洗ㄋㄟㄋㄟ澡洗得白白嫩嫩的

我看我很快會曬得黑摸摸像是外傭在推小孩散步了...

(害我也開始想拿ㄋㄟㄋㄟ來敷臉了 XD)

 

 

6/30那天靜芳帶她2個寶貝來找亭亭玩

那時亭亭還坐的不穩

過2天就爬來爬去囉~

 

 

亭亭這樣靠著意涵感覺好小鳥依人

意涵也太像老大了吧

 

 

才坐得穩一點而已就開始學站

然後小腳硬撐起來有時還有點抖

不過這個小妞對於自己會站這件事倒是很開心~

 

 

扶著床邊開始起步走

前幾天常會不小心跌倒在巧拼上然後唉一下撒嬌

這2天比較不那麼容易跌倒了~

 

我也知道小寶寶要多爬比較好

不過她大小姐不爬我也不能逼著她爬吧....

 

 

前幾天拿水杯給亭亭試吸

結果亭亭猛啃....不會用吸的

問題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教她吸

改天來去買大眼蛙神奇喝水杯再試看看會不會比較神奇一點

 

 

我個人認為吃奶嘴的小孩比較好哄

偏偏亭亭不愛吃奶嘴

倒是很愛啃手機

 

 

那天看她啃防撞條啃得津津有味

害我好奇也跟著試啃了一下.... XDDD

 

 

看到什麼都啃讓我挺傷腦筋的

希望這段口慾期趕快過去囉~

 

 

現在亭亭的鼻子還是很像阿嬤....

希望長大可以挺一點  

 

 

6/24那天

小白第一次幫他寶貝女兒洗澡

亭亭也很給面子沒哭 

(之前給婆婆.育玲.阿嬤還有小美姊洗都罵罵號...)

 

 

前些日子亭亭笑的時候都用力發出"ㄎㄎㄎ"的聲音

小白說很像小丸子裡面野口的笑聲

 

這兩天笑的聲音又不一樣了

還會故意把臉皺成一團眼睛瞇瞇的

雖然很醜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可愛啊

 

 

稚婷她們去參觀毛巾工廠買的衣服造型擦手巾

拿來穿在亭亭身上居然剛剛好

 

 

小寶寶每天都在成長

而且速度好快~~~

期待亭亭會走路的日子

就可以帶亭亭趴趴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