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我跟妹妹終於出關了

不過出關的第一站不是回家

而是去台中剪頭髮...

只是清理頭髮的人不是我而是小白

小白是想讓我這個剛出關的人好好洗個頭啦

不過我心繫著妹妹會肚子餓

還有擔心放在車上的母奶會解凍

所以匆匆剪完頭就趕回家了

 

回到家這座堆得像小山的禮物迎接我跟妹妹

小白說他不整理的原因是...

要讓我享受拆禮物的樂趣...

挖哩勒~想到要整理這堆東西

我只有感覺頭皮發麻而已啦

 

 

昨天(星期一)小白放生日假

所以我們拎著妹妹一起去吃澳美客

(主要是去新光三越買東西啦~)

 

 

在澳美客時小白問我要不要拍食物

我說不用~

一方面是已經去吃過了

另一方面則是...我應該沒空常po食記了吧

就像現在....我要來去陪妹妹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