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小田.佳勳跟秀平去吃鼎王

因為鼎王已經吃過太多次了

所以就不介紹囉~

 

來看看秀平的寶貝兒子吧~

一臉就是很福氣相呢

 

 

我想~每個寶貝都是父母甜蜜的負擔

不過秀平的兒子應該算是負擔特別大

因為才大約3個月的他已經快8公斤了

(難怪秀平要那麼拼命在賺錢  )

 

 

我的天啊~

跟我家1歲1個月的岳岳差不多重耶

 

 

基於我是個很弱雞的人母

又沒被岳岳操過

所以我才抱沒2分鐘就覺得手痠了

趕快換手讓佩璇抱

 

 

佩璇肚子裡也有小寶寶囉~

預產期在6月

到時候就換佳勳佩璇抱自己的心肝寶貝囉

 

 

秀平的兒子超乖

在那嚜吵的鼎王一樣是照睡他的

只有在肚子餓的時候才醒過來

而且隨便喝都是150以上

整個把岳岳很打槍

(岳岳現在常常120喝不完  )

喝完ㄋㄟㄋㄟ秀平抱著在拍打嗝~

 

 

秀平真的是超級好爸爸

半夜也會起來幫忙換尿布

而且都是秀平在幫兒子洗澡的呢

佳勳~學著點啊

當初說要讓岳岳從小就開始看A片

看他哪時開始會勃起

我就等著看你怎麼帶你自己的小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