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11月23日

是即將與妹妹見面的日子

也是岳岳的三歲生日...

 

小白買了我跟岳岳都愛吃的提拉米蘇

算是幫我跟岳岳還有妹妹提早過生日

我跟岳岳說~生日快樂

要保佑妹妹平安健康長大喔~

 

 

今天回娘家

看到日曆上寫著

"明天生娃娃"

 

把這張相片PO在FB

嫂嫂回我說~

她上星期六撕開家裡日曆時

發現早已寫上"大後天生娃娃","後天生娃娃","明天生娃娃"等話語...


 

我的爸爸媽媽好可愛

 

 

覺得很幸福

有那麼多人期待著妹妹

我跟妹妹說~妳好幸福~

 

妹妹

雖然把拔麻麻選擇在哥哥的生日要剖腹生下妳

可是

我們並沒有要把妳當作哥哥的替代品

哥哥是不可取代的

而妳也是獨一無二的

你們都是把拔跟麻麻的心肝寶貝們

 

我的心裡充滿了滿滿的感謝

終於~我們即將可以再擁抱捧在手心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