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做例行性產檢

我這個星期努力衝刺的結果是...

我的體重 51.5公斤

(上次是49.7)

妹妹的重量是 2800克

(上次是2590)

雖然醫生說~不錯喔~有努力在吃厚~

可是我怎麼覺得有點胖錯重點...

因為我多了快2公斤

妹妹卻只多200克而已

看來要衝破3000的難度很高....

(我剛剛跟小白說...為什麼都胖在我身上

小白回我說~不然是要胖在他身上嗎 )

 

今天是37週

所以要做胎心音

胎心音要做20分鐘

小白到醫院時剛好還有聽到妹妹在騎馬的聲音

(我們總覺得胎心音的聲音好像在騎馬 )

結果醫生一看到胎心音的結果

很驚訝的說~有在收縮耶!!!!

這樣撐得到下個星期嗎?!

 

其實有在收縮這件事我當然有感覺

不過我都沒放在心上

想說就不舒服一下下而已

可是聽醫生這樣說害我有點擔心

因為胎心音才20分鐘我就收縮了三次

很不哩啊規律+頻繁

 

剛剛跟小白說

當初生岳岳時是先破水

開到3指後才臨時改剖腹

所以我收縮的痛跟剖腹的痛算是都有痛到

這次生妹妹

該不會早早就決定了剖腹的日期

卻還是要再經歷到2種痛吧

 

最近半夜要下床去廁所時都有點怕怕的

因為當初岳岳就是在清晨我要下床時破水的...

希望妹妹可以撐到下星期三

讓我們這次能悠閒的拎著待產包去醫院待產迎接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